#禁二傳二改

#温客行周絮

故事情節是另一位作者凌發想的,我做了細節的補充和潤筆,純粹好玩。

⋯⋯⋯⋯⋯⋯⋯⋯⋯⋯⋯⋯

#溫周短打

<小温和小絮> 雪山日常 作者:翩翩 / 協作:凌

前兩天,小絮喝了小温不知上哪兒弄來的異世界的酒,喝完後全身嬌軟無力,心浮氣躁,結果被小温半哄半騙的拐上了床,他憑著最後一絲理智跟小温爭了一會兒誰上誰下的問題,最後還是從了小溫。但兩個俊俏男子在極寒雪山衣不蔽體的鬧騰了大半夜的後果,是小絮著涼了。小温卻沒事人一般。


小絮病懨懨的歪在床上,朝小温丟了個物事過去,小温不敢躲避,只能受著。「都是你,每次都把我衣服先脫光了讓我受寒,看我好了怎麼整治你。」


說著喘了一下, 臉上紅撲撲,竟是燒了起來。「那夜你是不是在酒裡下了什麼藥?要不老子明明身體好得很,怎麼..」說著一口氣竟接不上來。


小温嚇壞了,連忙走到他身畔坐下,伸手摸了摸小絮的額頭,再拉過小絮纖細的手腕,細細的把起脈來。一邊說:「我的小絮啊,我就算吃了熊心豹子膽也不敢給你下藥啊。應該是那異世界的酒吧? 那日你喝了不少,之後又吹到風,這才著了涼的。」


小絮像平常一樣,待要一拳揍下去,可惜病後無力,這一拳軟綿綿的,瞧上去倒像要摸小温一把。小温抓住了他手,說:「小絮別急,等你病好了我們再玩,好不好? 」揍人不成反被調笑,小絮簡直要給他氣死。


「黑的都給你說成白的,明明那天是你耍賴,說...說要用那種…方式才能把我身子捂暖,你這趁人之危的小人!」想起那日的情景,小絮的聲音不自覺得甜膩起來,臉上羞紅一片,這回連耳朵都紅了,整個人可愛得緊。小温把他抱過來坐在自己腿上,「我的小美人,你這麼說話,這麼嬌,我又要受不住了。」


小絮想推他,卻怎麼也推不開。「你,你又欺負我!」


「好好,都是我欺負你,我的錯,我不該如此心急,暖爐沒添好,就把你衣服給扯掉了。下回我一定先檢查好,不會再讓我的小美人著涼了,好不好? 你就原諒小可這一次?」


小絮嘟著嘴,轉過去不理他。掙脫不了他的懷抱,轉個頭使一下小性子總還是做得到的。


小温心下歉疚,輕輕把人扶到床榻旁坐好,用被子把人捂得密密實實,去暖爐旁添了柴火,再轉頭出去打了桶熱水,拿了些擦身子的布,打算進來幫小絮敷個額頭,擦擦身子,讓他舒服點。


「小温,我又冷又熱的,好難受。」小絮嬌嗔著,身上著實不舒服。著涼時應該是覺得冷,可這異世界的酒似乎古怪的很,都過去二天了,還有些酒後的燥熱感在身上。


聽到小絮用甜膩的鼻音說他熱得難受,小温腦袋一炸險些控制不住自己,小絮平常清清冷冷的,偶爾說一下這等撩人話語,效果跟丟他個通天雷差不多。但此時小絮正病著呢,他豈可如此齷齪?連忙甩甩頭把那股子邪念壓下去。


「小絮,我幫你擦擦身子散熱,一會我們來喝藥。」說著伸手便要去解小絮的衣服,小絮衣襟一攏躲開了,啪的一聲打掉了小温的手。


「你擦身子就擦身子,不許胡來,我現在可制不住你。」小絮裝兇瞪大眼睛警告小温,但病後虛弱無力的聲音聽起來竟特別撒嬌。


「小絮!我才不會趁人之危呢,你把我當什麼人了?」小溫一臉人畜無害的無辜樣。


「鬼才信你。」小絮從鼻孔裡哼了一聲。


「那我發誓,若我小温此刻有任何不軌之心,叫我…叫我三日內不得再親近小絮的身子。」小温伸出三根手指,對天發誓。「好了,小絮,我都發這麼重的誓了,你信我吧?」


小絮噗哧一笑,要小温三日不得親近自己,這誓的確挺重的。於是說道 :「姑且便信了你。」


雪山寒冷,小溫將布巾用火爐烤過使其温暖。然後伸手解開小絮早已溼透的裡衣,仔細地從小絮的頸肩開始擦拭,再緩緩向下。


沒了衣物的遮蔽,小絮的身體一覽無遺。此時他早已羞得滿臉通紅,爐火掩映下更顯嬌美無比。


小絮的胸膛結實有肉,胸線起伏,線條優美。再往下是收束的窄腰,平坦的腹部。然後是形狀美好尺寸適中的小小絮,一雙長腿修長緊緻,一絲贅肉也無。


待得正面擦拭完畢,小温讓小絮背過身去,趴在床榻上。只見那舉世無雙的蝴蝶骨連接著柔軟的腰身,然後是渾圓飽滿的臀。這自背部至腰至臀有如山巒疊嶂,趴著時曲線畢露令人心癢難熬。


小溫心裡一時情潮洶湧無法自已。雖已與小絮交歡無數次,卻從沒以這種方式仔細看過小絮的身子,看起來滑膩如羊脂白玉,摸起來溫潤柔軟,小温的修長手指不自覺得的在小絮腰際處逡巡流連,隱隱然覺得自己身下那物已開始硬挺。


小絮嚶嚀一聲,隨即發現不對勁,嬌叱道:「小温!別忘了三日之誓。」


小温心神一束,停了動作。心裡想,小絮的身子真是美極了!!可惜現下什麼都不能做。


小絮發覺小温動作一滯,轉過身來瞪了他一眼,扯過了被子擋了擋身子:「好了,擦完了吧。給我拿套新的衣服過來。」


卻看著眼前人手持布巾沒有動作,眼神深邃,死死盯著自己看。


「小溫,你的眼神好似前幾日在雪山上遇見的雪狼。」小絮說


「沒有,我沒有,我真的只是在担心你的病。」小溫正色說著,眼裡那把火卻怎麼也掩不住。


「沒有就好。」小絮笑吟吟的說,小温卻覺背脊一陣發涼,總覺自己被看穿了。


小温咳了二聲,將小絮身上的被子理了一下,走去外頭取藥,順便拿了套乾淨的衣服進來給小絮換上。


「來吧,小絮,咱們喝藥。」小温哄著小絮。


「我不要。喝藥不如喝酒,我頭昏,要歇歇」小絮最討厭吃藥,拉過棉被把頭一蓋便要躲。


「唉喲,我的小祖宗,要喝藥才會好啊。」


「我不要!」小絮撒潑。


小温無奈,扶起嬌軟無力的小絮,讓他靠在自己身上,然後自己先喝了幾口,伸手硬把小絮攬了過來,吻上他的唇,把藥給渡了過去。


小絮瞪大眼,卻也無力抵抗,只能任憑小溫一口一口的把藥給渡了過來,舌尖順便捲了幾下,輕輕的劃過唇齒,讓人心跳加速。小溫的唇舌暖熱,小絮一時間有些迷亂。


一時間這藥渡得纏綿無比,病後原就酸軟無力的小絮,更是身體發熱,斜斜的倚著小温,柔若無骨。


「一口氣喝完就不覺得苦了吧?」老溫用衣袖輕輕的將小絮嘴邊的藥汁擦乾淨。


「歇會吧,我收拾收拾就來陪你。」老溫柔聲說道。


說著自己出去沐浴梳洗,又給火爐加了些炭,再端盆熱水進屋。一切準備就緒,再上榻探了探小絮的脈,風寒引起的熱正在消退,但寒氣仍在。


「小溫,再拿床被子來,這病怎麼回事,剛熱的冒汗,現在又全身發寒了。」阿絮抓著被子把自己緊緊裹住,皺了皺眉。


「許是雪山太冷了,加上我們長年食雪飲冰,體內寒氣重。藥能治得了風寒熱,卻解不了這寒氣。只得努力保暖了。」小溫見小絮冷得直打哆嗦,想了一想,開始解起自己的衣服來。


「你做甚!」


此時房裡只有淡淡的爐光。小溫一時沒回應,只速速的脫下外衣,解開裡衣,把自己脫得精光。


他的身型高挑,胸膛結實,腰線筆直,腹肌倒是極為精實,線條也是好看。一雙長腿看著竟比小絮還更修長。


小絮突然看見了平常沒注意看過的小小溫,看起來與他的相去不遠,怎麼就能夜夜把他折騰得死去活來的呢? 


小溫此時已除去髮冠,一頭銀色的長髮垂至腰際,俊美有如謫仙。


「小絮,你別這麼盯著我看,我會受不住的。」小温不懷好意的笑了一下,聲音竟有點嘶啞。


小絮瞪他一眼,翻身往被子裡鑽去,恨恨地想,他就是油嘴滑舌,愛招人。


小溫掀開被子,從背後懷抱著小絮,把自己一吋一吋的貼近小絮,懷裡的人似乎身體愈來愈燙。


「你,你不是信誓旦旦說不會趁人之危?不會胡來?」這種不著寸縷肌膚相貼的擁抱,讓小絮又是舒服,又是緊張,心裡一時警鈴大作。


「我是發誓擦你身子的時候不會胡來啊,我可是有做到的。現下…. 我是在幫你保暖啊。」小溫攏了攏被子,長腿一伸把人整個抱緊在懷裡。


「小絮,你知道嗎?冰天雪地裡,兩個人只要全身赤裸相擁,就能靠體溫度過寒冷。你現在寒氣入心,再多被子暖不了你,我抱著你,度些內力給你,一會就暖了,你也好睡。」小温在小絮耳邊低低說著,順便親了一下。


一時無話。


過了一會,小溫看他又皺眉,開口問道 :「小絮怎麼啦?」


「你頂著我,我怎麼睡得著。」小絮微嗔。


小溫微微一笑,將阿絮翻過身來,往懷裡一帶。


「這樣有比較好嗎?」阿絮明顯的感受到老溫下半身的堅挺,忍不住咽了口口水。


「你別理它,一會就好。」小溫壞笑著。


「你聽得見我的心跳聲嗎?」小溫將小絮的頭輕輕按近自己的心窩處,修長的手指緩緩的理著梳著小絮的一頭墨髮。


小絮伏在小溫胸膛,聽著他強而有力的心跳聲,身體漸漸感受暖流散佈四肢,睏意襲來,不一會,發出綿長而平穩的呼吸。折騰了一晚,總算病減輕了些。


小温輕輕在他耳邊說:「我的好絮絮,待你痊癒,就換你伺候我了,好嗎?」


雪夜靜謐無聲,唯二人所在處,滿室生春。


2021/12/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周
    全站熱搜

    翩翩夏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