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八禁 #勿上升真人#互攻互愛不喜勿入#文長慎入

 

吃醋來自於不安,不安來自於脆弱,脆弱來自於想要被愛被擁抱。

 

 

聽見顧持鈞似乎真的哭了,徐斯慌了手腳,他把人轉過來面對自己,伸手拿下了曚在他眼上的手帕,看見顧持鈞眼睛紅紅的,一臉委屈,眼角還帶著淚,頓時手足無措起來:「我喜歡你啊,我喜歡死了。」顧持鈞一哭他就不行了,他邊說著話邊低頭用舌尖捲起眼角那滴堪堪要掉下的淚。

顧持鈞拿下手帕後看見徐斯那又驚慌又在乎的眼神,瞬間心安了下來,但氣也就提了上來:「那你為什麼不進去? 我不是一直叫你進去?」

「我….我…」剛剛還霸道不可一世,任顧持鈞求饒撒嬌哀求都不肯配合的徐斯,突然一時語塞,像個做錯事的孩子:「我…我想你記得我的手嘛…然後也想你幫我…」

顧持鈞低頭看了一眼徐斯那一柱擎天的下身,想著這人是有病嗎? 都這樣了,叫他進來又不進來? 「不幫!我不要,我叫你進來你又不要,哼。」說著轉身推開淋浴間的門就要走。似乎,看見徐斯的眼神,他就能相信徐斯是愛他的,瞬間也就有了撒潑的底氣。

「好、好、不幫不幫,你別走,我現在就進去,好不好?」徐斯討好的說。

顧持鈞一聽這口氣心裡就一軟,又聽他說的好笑,現在就進去是什麼? 又不是進去教室什麼的,忍不住噗哧一聲笑了出來。徐斯見他笑了,心裡一鬆,又拉著他手把人抱入懷裡。

「我們去浴缸,我放好熱水了。」徐斯温柔的說。

「你真的想我幫你? 」顧持鈞抬頭看著徐斯。徐斯吞了口口水,算是默認。他心裡默默的想,如果顧持鈞還願意為他口,那應該就還是很喜歡他的。

顧持鈞緩緩的屈下身,跪在了地上,張嘴把徐斯的硬挺一口含住,然後慢慢的吞吐了起來。徐斯忍了大半個晚上,早就快受不住,顧持鈞一含住他便發出一聲長長的喟嘆,忍不住挺起腰把那根往顧持鈞嘴裡送,顧持鈞專心一致的舔弄著,長長的睫毛上還有幾滴剛剛的淚水,嘴裡的莖身愈漲愈大,顧持鈞含得兩頰發酸,有些呼吸不過來,徐斯粗喘著氣,邊按著他的後腦,想要他再快一點,再深一點,顧持鈞卻猛地退後,鬆開了嘴,然後一臉蠻橫的看著徐斯: 「我也要把你懸在半空。」

徐斯再也受不了,一把把人從地上拉起來,抵在牆上便捅了進去,用力的挺腰前後抽插起來。

「啊…呀..啊…我沒叫你進去你幹嘛進去,你怎麼那麼煩…呼..太…太用力了…」顧持鈞叫嚷了起來,罵人的聲音很快的變成了誘人的喘息聲,等待了一晚上的後穴突然被這麼一頂,他幾乎瞬間便要高潮,前面那根又慢慢的硬了起來。

「不要嗎? 不要我出來囉? 我都聽你的…」徐斯喘著氣,控制不住的頂弄著,嘴上哄著人,心裡想著剛剛自己是豬油朦了心才忍得住不進去。

「你敢出去,出去我….我以後都不理你了…啊…」顧持鈞緊緊抱著徐斯的肩膀,一隻腳被徐斯的手拉起來舉在半空中,一隻腳踮在地板上,柔韌的腰隨著徐斯的頂弄不停的擺動著。

「不出去,我不出去,我們換個地方.. 你上來…」徐斯雙手把顧持鈞屁股往上一托,讓顧持鈞騎了上來,這下那根硬物没入的更深了,顧持鈞微微皺眉,怎麼好像又更大了。徐斯抱著人,跨腳走進了浴缸,裡頭滿滿的熱水,兩人坐在浴缸裡,面對面的抱著,這個姿勢讓顧持鈞可以很方便的用力,他開始旋轉起腰臀,內裡又用力的收縮著去磨徐斯,徐斯差點受不住: 「鈞,你什麼時候會這招的…」

「哪招? 」顧持鈞不知道徐斯在說什麼,他只是愈來愈想取悅徐斯,也取悅自己,身體便自然的開始有這些反應。

「讓我神魂顛倒的招…. 」浴缸裡的水翻起千層浪,顧持鈞被頂弄得頭往後仰,徐斯一手抱著他的腰,一手扶著他的後腦,兩個人擺動的節奏擺動的天衣無縫,溢出喉頭的呻吟被彼此衝撞的支離破碎,徐斯囈語著: 「鈞,我喜歡你,我喜歡你,你要相信我….」,顧持鈞被後穴裡滾燙的莖身磨得失神,沒聽清徐斯在說什麼,只覺得身體從甬道內裡到腳趾都高潮到痙攣了起來,他的手劃過徐斯的背,刮出了幾道血痕,心裡想著做愛是不是真的能做死人。

好不容易洗完澡,徐斯幫顧持鈞吹好了頭髮,兩人躺在床上說著話。顧持鈞的心情好了很多,在徐斯的懷抱裡,他安心了起來。

「徐斯,我如果一直都這樣,不太會照顧人,你會不會有一天不想跟我在一起? 」安心之後,他鼓起勇氣問出想了一晚上的問題。

徐斯看著他,彷彿他問了一個很奇怪的問題。「這也算問題嗎? 」徐斯說。

「我不管,你回答我啦。」

「要找人照顧還不簡單,王叔啊,佣人啊,從小很多人照顧我啊,我為什麼要你照顧我?」

「可是兩個人在一起不就要互相照顧啊? 你看,像你就很會照顧人,會作飯,會找房子,會幫我吹頭髮,可是這些我都不太會。」顧持鈞還是有點微微的懊惱。

徐斯思考了一下:「就這個角度來說,你的確不太會照顧人。」徐斯很實事求是的給了一個客觀陳述。顧持鈞一聽,瞪了他一眼。

「我還沒講完,你不太會照顧人,但你很會愛人啊。善良、真誠、可愛,然後漂亮又性感。這些很多人都沒有的。」

顧持鈞眼睛一亮:「真的? 你不在意我不會照顧人? 」

徐斯認真的看著他:「真的,我只在意你愛不愛我。」

顧持鈞開心了:「那這個簡單,我真的愛你啊。」沒想到他煩惱了一晚上的問題,徐斯二句話就解決了,早知他就早點問清楚。

 

徐斯看他笑得燦爛,忍不住跟著一起開心起來,至於他自己心裡的不安,也許,改天再問吧。

 

看著眼前人一臉安心下來的樣子,他覺得真是太可愛了,忍不住又湊上去親了起來,手習慣性的去撫弄著他的腰,親著親著聽著顧持鈞微微發出的喘息聲,不由得心下一動。

 

「鈞鈞,我把你綁起來好不好?」

「蛤? 還來?不要,你剛綁手帕的時候都欺負我。」

「這次不會了,我會讓你很舒服的,好不好? 」

「那輪流,我也要綁你。」顧持鈞是好奇寶寶,又對徐斯有著一種天然的信任,總是很容易被說動。

「好,反正明天開始有九天假,隨時換你。」徐斯親了親他。他也不知道自己又哪根筋不對,突然想這麼做。

徐斯把幾件絲質睡衣拿了出來,輕輕在顧持鈞的雙腳腳踝各打了個結,然後褪去人下身所有的衣物,再把腳上布料的另一端綁在了四柱床床尾的兩根柱子上。最後用另一件睡衣把雙手綁在一起,放在頭頂上。

「徐斯,沒想到你還有SM的興趣?  」顧持鈞對大腿打開到一百八十度倒沒什麼不適應,平常練舞也是這樣,但在徐斯的注視下一絲不掛的這樣橫躺在床上還是很害羞,只好說點笑話掩飾一下。

「不是,我只是想試試能不能讓你更舒服…..  」徐斯對剛剛把顧持鈞折磨到哭有點後悔。

他低頭從顧持鈞的大腿根處開始舔弄了起來,然後慢慢的移到了那個他曾數度進出的秘密花園,他伸出柔軟的舌,濕漉漉的,跟用手指完全不同的觸感。

「阿斯,你..啊..不會吧? 」顧持鈞縮了縮身體,用舌頭去作後穴的擴張? 他好像沒聽過,舌頭是軟的,怎麼有辦法?

「洗過澡了,剛剛也清理過了,很乾淨的,別担心。」顧持鈞被綁著,徐斯不用分心去應付他身體的扭動或退縮,他專心一志的開始吸吮起來,舌頭從還濕潤著的穴口滑了進去,他人高馬大,舌頭似乎也比一般人長一點,竟然偶爾也能稍微頂到那敏感處,可終究不夠長,顧持鈞被他這麼一下有一下沒的頂著那處,弄得全身發軟,心癢難耐。

「阿斯..唔..哥哥…」顧持鈞忍不住溢出些呻吟。

「舒服嗎? 」徐斯抬起頭問。

顧持鈞不自覺得咬了咬嘴唇,點點頭。

徐斯一邊繼續舔弄吸吮著,一邊伸手摸到了潤滑劑,在手上塗了一圈後,一次放了三根手指進去。剛剛才做過的甬道裡濕熱無比,徐斯就這樣一邊用舌頭啃咬著柔軟的穴口,一邊用手指往內裡輾磨抽插著。

「..唔..哥哥…受不了…」徐斯手指不停,嘴巴從穴口移往顧持鈞又再度站起來的那根,從柱身的頂端開始舔起,時不時還用力吸吮一下頂端,每每惹得顧持鈞身體一顫。他被綁著,身體只能微微掙扎但無法有太大的動作,這使得他快感更強烈,所有的觸感都集中在被徐斯操弄著的硬物和後穴裡。徐斯感受到嘴裡那根愈來愈大,而放在人後穴裡的手指卻給愈絞愈緊。

「鈞鈞,鈞鈞,你好美….」顧持鈞滿臉紅暈,杏眼含春,一張小嘴半開半闔,白晳柔嫩的皮膚上還有早些歡愛時留下的痕跡,張開的大腿又顯得淫蕩無比,徐斯愛死了他這副樣子。「那,你要先讓我進去,還是要換你綁我?」他還記得剛剛答應顧持鈞的事。

「你… 先進來… 」顧持鈞喘著氣催促著。於是徐斯也沒給他鬆綁,二話不說挺起腰便貫穿了進去,顧持鈞下意識的想抬起腿去搆徐斯的腰,一動才想起來腿給綁住了,正想說話時,徐斯已經猛力的撞擊了起來,烙鐵一般的那根進到比在浴室裡做時更深的地方,徐斯每次在第二或第三次,確定顧持鈞的身體是完全準備好的時候,便會變得猛烈起來。顧持鈞覺得自己的後穴和下腹似乎整個的燒了起來,又覺得自己好像古代在床上承歡的王妃,任人在身上攻城掠地的肆虐著,理論上讓人綁住了應該不會舒服或開心,可是他怎麼愛慘了這種被徐斯霸道的完全佔有的感覺呢? 他覺得,徐斯在用這種方式表達著自己的愛,有點笨拙卻無比直接,舖天蓋地的。

顧持鈞難捱的喘息著,感受著徐斯在自己體內的巨大,後穴被撐到極致,他覺得自己下半身都麻掉了,酸酸脹脹的感覺到處漫延,自己的下身在徐斯用力衝撞著自己的時候,已經磨著他的小腹射出了一些,但沒多久又半軟半硬的掛在那裡,似乎沒有完全饜足。耳邊是徐斯誘人的粗喘,感覺他的精力似乎無窮無盡,體內的硬物過了好久都沒有發軟的跡象,腰都徐斯掐痛了,可那痛感又會瞬間被另一波快感淹沒,直到他幾乎不知身在何處。顧持鈞聲音都叫啞了,最後感覺到徐斯再最深處又用力頂了好幾下,然後低吼了一聲,雙手用力的摟住了顧持鈞的肩,顧持鈞感覺到內裡那根抖動了幾下,終於停了下來。過了好一會兒,一股熱流從裡頭緩緩順著大腿根流下來,和剛剛顧持鈞射在了徐斯身上的那些混在了一起,一時滿床都是兩人的黏膩。

徐斯低頭又深深的吻了顧持鈞好一會兒,然後起身給他把腳上和手上的布料都給解開了,顧持鈞手腳得了自由,馬上伸手抱住了徐斯: 「我想抱你,我剛剛就一直好想抱你。你好壞,不讓我抱。」說的是抱怨的話,但高潮過後的聲線又甜又膩,撒嬌而充滿愛意。

 

「好、好,我壞,那我讓你欺負回來好不好? 」他剛剛沒有刻意的再去撫弄顧持鈞的前端,看起來似乎沒有完全紓解。二人都年輕氣盛,體力的確不同一般。「你要嗎?但我沒像你那樣容易溼,可以對我有點耐性嗎?」

 

徐斯一雙漂亮的眼睛看著顧持鈞,眼裡有層霧氣,長長的睫毛閃動。說起美貌,倒也完全不輸顧持鈞,只是平時的他看起來總是自信又強大,很少人注意到他其實不只長得俊俏,是到了精緻又漂亮的程度。

 

「你不累嗎? 」

 

「不一樣地方,不累。還是你累了? 累了我們就休息。」徐斯有點壞的笑了一下。

 

顧持釣瞟了他一眼: 「不累,阿斯哥哥不累的話,我也要欺負回來。」說著拿起潤滑劑塗了滿手就要動手,徐斯躲了一下:「我可沒你那麼粗魯。」

 

顧持釣認真想了一下,覺得徐斯說得對,徐斯做擴張時對他總是有著無比的耐心,他突然有點洩氣:「阿斯哥哥,你說我是不是不適合作1? 我沒有你那麼有耐性。」

 

徐斯被他孩子氣的神情逗笑了,高潮過的小美人一身性感慵懶,美艷的不得了,眼神還帶著不自覺的風情萬種,但說出來的話卻這麼可愛,嘟著小嘴的樣子讓徐斯當場想再大幹一場。

 

「這種事情,適不適合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想不想,想我們就來。」徐斯柔聲說。

 

顧持鈞點點頭,他喜歡徐斯霸道的樣子,但他也喜歡徐斯溫馴害羞時的樣子。他又問徐斯:「那你呢? 你想不想? 」

 

徐斯楞了一下,好像沒人問過他這個問題。 想了一下子,他說:「不一定,看心情。有時想有時不想,但現在想。」偶爾,他也的確懷念作0的感覺。

 

顧持鈞笑了:「那我來試試。」他覺得上次他做得不夠好,這回有經驗了,應該會好一些。

 

「我幫你一起。」徐斯斜倚在床頭,似笑非笑的看著顧持鈞,眉稍眼角染上一絲勾人的味道。

 

這是不一樣的徐斯。

 

顧持鈞突然心臟蹦蹦跳起來,竟然有點害羞。

 

「還要把我綁起來嗎? 公平。」徐斯問。

 

顧持鈞吞了口口水,搞不清楚現在是誰在勾引誰。

 

「不、不用好了,萬一我弄不好,你可以幫我。」顧持鈞竟然結巴了起來。

 

「好。」徐斯乾脆的回答。顧持鈞欺上前去,一屁股坐在徐斯右大腿上,然後一腳跪在床上,另一隻腳伸直頂開了徐斯的腿。徐斯伸手拉住顧持鈞塗滿潤滑劑的手指,在自己手上也沾了一下,這時穴口附近也還沾著剛剛自己和顧持鈞射出來的黏液,很潤滑,他帶著顧持鈞的手指,連同自己的一指,一次便送進了二根。

 

「唔…」徐斯微微的皺了一下眉。

 

「阿斯哥哥? 還好嗎? 」顧持鈞縮了一下手,裡面好緊,這怎麼能進得去?

 

「沒事,我說過我比較慢一點… 」

 

顧持鈞突然有點心疼起來,如果他比較慢,那跟初戀男友在一起時,不知道有沒有過什麼問題? 是不是,他從前其實經常自己給自己作擴張,所以這麼熟練?

 

「那個… 如果… 如果你不想也沒關係的….」顧持鈞擔憂的說。

 

徐斯看了他一眼,有點委屈的眼神: 「為什麼我比較慢,你就誤會我不想? 」

 

顧持鈞一聽,心軟的一蹋糊塗:「我慢慢來,你別嫌我笨手笨腳就好。」說著又去吻徐斯,滿腔的情意與愛意用言語好像說不清楚,只能不停的親吻著。

 

徐斯引導著顧持鈞的手,在自己後穴裡摸索著,慢慢的尋找那塊神秘突起,顧持鈞覺得很新奇,原來還可以一人一指的一起作擴張,有種同心協力的親密感。徐斯仍然斜倚在床頭,很像古代那種慵懶的貴公子,讓人在床榻上伺候著,顧持鈞漸漸掌握了訣竅和節奏,也找到了徐斯的敏感點,學著他的方式慢慢的按壓了起來,徐斯漸漸呻吟起來,聲音和剛剛他在顧持鈞身上奮力馳騁的喘息聲完全不同,又隱忍,又誘人,又嬌,聽得顧持鈞原本就快的心跳更快得喘不過氣,本來就沒全洩乾淨硬物聽著徐斯好聽的聲音,又悄悄的抬起了頭。

 

過了大半個小時,徐斯又給自己加了一根手指,圈著顧持鈞的手在裡頭打磨著,顧持鈞又低頭去舔徐斯身體各處。今天在浴室時,徐斯矇住他眼睛,拉著他的手在全身摸了個遍,他覺得他對徐斯的身體有了更清楚的認知,也慢慢發現他的敏感處,例如徐斯的乳尖沒像自己這麼敏感,但如果手指在徐斯的八塊腹肌處打個圈圈,他就會完全受不了,用嘴去舔他的小腹接近恥骨處的話,他基本就會爆衝了。這些新的體認令顧持鈞很興奮,覺得自己也懂得照顧徐斯的感受了,是一種長大成熟的象徵。

 

「鈞….我覺得我可以了…  」徐斯低低的說,聲音異常的魅惑。

 

「那我來囉….疼的話要說.….」顧持鈞把徐斯的一隻腿抬了起來,然後沉下腰,慢慢的調整了一下姿勢,將自己那根挺立許久的硬物輕輕送了進去。裡頭很熱,非常熱,也很緊,顧持鈞舒服的嘆了一口氣,又親了一下徐斯。徐斯擺著腰,主動的又往裡吞了些。

 

「阿斯哥哥,慢慢來,我怕你受傷… 唔… 」

 

「嗯…不會..今天潤滑很夠… 啊… 」徐斯發出一聲似痛苦又似快樂的呻吟聲。顧持鈞自然聽懂了,不久前他也才剛經歷過,一剛開始會又痛又有快感,有時會忍不住為了要更多的快感不自覺得去忍受那些痛,但徐斯比他更少做,總是得更小心些。顧持鈞很緩慢的,一吋一吋的前進,抱著徐斯,像抱著自己心愛的娃娃,說不出有多喜愛。

 

慢慢的,徐斯應該是適應了,顧持鈞覺得裡頭開始柔軟有彈性起來,忍不住加速了頂弄的動作:「鈞鈞,深一點沒關係…啊..… 」

 

顧持鈞吻著徐斯: 「哥哥,你教我、教我怎麼讓你到…」

 

徐斯一臉柔情的看著他:「就這樣繼續就好,嗯…唔… 鈞鈞也好厲害,哥哥很舒服… 啊…」徐斯伸出手,和顧持鈞十指交扣在一起,久違的後穴快感讓他身體柔軟了下來,平常氣場強大的男人此時看起來像書上那些纖細柔弱的如玉公子,為了有人對自己好而開心雀躍著。他看著顧持鈞汗如雨下,緊抿著嘴,似乎辛苦的忍著: 「鈞鈞,你不用忍,想射就射。」

 

「不行,我…我要讓你舒服….讓你到…」顧持鈞堅持著,他想像徐斯一樣,能讓情人舒服、開心。

 

徐斯看著他堅持的樣子,突然想,自己是不是醋錯了?忍不住開口問: 「鈞鈞,你還想著蘇菲嗎? 」

 

「什麼意思? 」顧持鈞懷疑自己聽錯了,停下了動作。

 

徐斯伸手把他被汗浸濕的頭髮塞到了耳後,慢慢的說:「我看你今天聚餐後一直悶悶不樂,又說你很在意蘇菲說你不會照顧人… 我.. 這樣…還不足以讓你忘記她嗎? 」

 

顧持鈞正精蟲上腦中,一時聽不懂他在說什麼,思考了二秒,又看了徐斯那一臉委屈的表情,才突然反應過來。「你一晚上陰陽怪氣的就是在想這件事? 」

 

徐斯一雙圓圓的大眼睛,帶著一點水氣,不想承認,但也不敢否認。「就是,你不要再想蘇菲了好不好,應該說,你不要再想別的女人了好不好? 我除了沒胸部,其他的都可以啊,我怕你像泯表哥那樣,有天突然要去娶別的女生,畢竟女生你也喜歡,如果你還是喜歡女生,那我…我怎麼做也追不回你啊…」

 

顧持鈞完全的愣住了,這一點也不像徐斯會說的話。他總是那麼沉穩,那麼自信,那麼成熟,好像沒什麼事能難得倒他,就算說起傷心往事也總是雲淡風輕的樣子,什麼時候他也會像小孩子一樣莫名其妙的亂七八糟擔心一通? 然後不問清楚就亂折磨人? 然後什麼叫除了沒胸部,其他的都可以?

 

徐斯看他不說話,忍不住叫了一聲: 「鈞鈞,你…」

 

 顧持鈞一回神,忍不住大叫: 「徐斯你個大笨蛋!!」一叫發現自己的那根還埋在徐斯身體裡,只是剛剛一直在聽徐斯說話,稍微軟了下來,現在一股氣上來忍不住想報復一下,說時遲那時快的用力頂弄了起來。

 

「顧持鈞,你慢一點…啊…」

 

「我偏要快,你是世界宇宙無敵大白癡!」顧持鈞抬起徐斯的腿,拿出跳舞時的腰力瘋狂的擺動,今天前戲真的很足,徐斯內裡倒是仍然濕潤有彈性。徐斯難得的又露出有點失控的表情,他的小辣椒折騰起人來原來這麼嗆,令得他連前面都又起了反應,甬道裡也漸漸開始收縮起來。

 

顧持鈞還在罵人: 「我今天悶悶不樂是在想蘇菲說…說我孩子氣、不成熟、 不會照顧人…所以跟我分手啊…哥哥….你怎麼這麼緊… 我、我在想你會不會…跟她一樣,在我以為….呼…二個人….好好的時候,跟我提分手…..啊….. 唔…嗯…徐斯…媽的…你別亂動…再動我要射了…」

 

「鈞鈞,對不起,我應該直接問…啊…你罵人的樣子好颯…好迷人…唔…啊… 」徐斯被顧持鈞瘋狂的罵著卻覺得很開心,他果然是想錯了。他看著顧持鈞漂亮而狂野的樣子,下身又慢慢的硬了起來…

顧持鈞瘋狂的輾磨著徐斯的敏感點,惹得徐斯一張俊俏好看的臉變得艷色無邊,一雙原本清澈實誠的眼睛變得勾魂攝魄,是男人女人都會怦然心動的表情,

 

「徐斯你給我聽清楚,我這輩子就喜歡你了.. 別的男人,別的女人….都不行.. 你下回再亂吃醋,亂跟別人比較,我、我…」顧持鈞我了老半天想不出要怎麼懲罰他。身下持續用力的頂弄著徐斯,徐斯被他又粗暴又沒技巧的橫衝直撞反而給磨上了高潮,高潮瞬間手一用力又在顧持鈞肩上抓出兩道瘀血,顧持鈞知道他到了後,也沒力氣再罵人,用力的往深處頂弄數十下後終於射在了徐斯身體裡。徐斯愛憐的吻著他,滿身大汗的顧持鈞直接趴在了徐斯身上。

 

「哥哥,你也不准和我分手,我也可以、可以讓你舒服,讓你高潮。我會變成熟,你不可以突然跟我分手…答應我…」顧持鈞喘著氣說。

 

「好,我們誰也不准提分手,都不可以跟別人在一起…」徐斯吻了吻他。一翻身又把顧持鈞壓在身下:「不過,我又硬了…」

 

「徐斯!!」顧持鈞覺得自己快崩潰了,長這麼大,怎麼運動,怎麼練舞,從來沒有過體力不支的感覺,今天是有史以來第一次。

「我保証,這是今晚最後一次,真的… 」徐斯說:「我會快一點,好不好?好不好嘛?」

「好….吧….」顧持鈞嬌聲應著。

徐斯將自己穴口緩緩流出的黏液盡數抹在了顧持鈞的穴口,這裡柔軟潮濕的彷彿隨時恭候大駕。他們倆人已經到了無論怎麼做,兩人都會因為對方而前後都有反應的地步。

徐斯用膝蓋頂開了顧持鈞的大腿,將自己的那根盡數沒入,緩緩的抽插起來,身下的人又婉轉嬌吟起來,徐斯喘著氣呻吟著,漸漸的分不出哪個聲音是哪個人發出來的,室內滿是淫靡的氣味。

兩顆不安的心,終於又重新靠在一起,而且更近了。

 

2022/2/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徐斯 顧持鈞 斯鈞
    全站熱搜

    翩翩夏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