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洵拉著章泯的手上了飛機,機上的空姐正忙著收拾清潔機艙,剛剛在高空亂流時很多東西掉了下來散落地面,顯見剛剛的確有些驚險,而且地上竟然還有些碎玻璃,章泯一顆心又提了起來,問路洵:「你沒受傷吧? 剛剛飛機顛得很厲害嗎? 」

 

「有一小段時間顛得挺厲害的,不過我繫了安全帶,沒事。他們在收拾這裡,我們去房間好了。」路洵氣定神閒的,手緊緊拉著章泯。

 

飛機上有一間單獨的睡房,不是太大,但也放得下一張雙人床,一個長沙發,邊上還鑲了一張木質長桌。房間四周都是橢圓形的直立長窗,剛剛降落時遮光板都往上拉起來了,現在窗戶玻璃上是一片片的水流,大雨傾盆,看來一時半刻停不了。

 

章泯目光看向長桌上的一大束白玫瑰,好好的插在一個玻璃瓶裡,玻璃瓶被一個金屬製的圓圈箍著,穩妥的立在窗邊。白色的花瓣靜靜的盛放著,好像外面的風雨都與它無關,一派優雅,怡然自得。他心裡一跳,這是他最喜歡的花。

房間不大,走進來映入眼簾就是一張雙人床,路洵直接在床邊坐了下來,章泯的手被他拉著,一時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結果路洵一把抱住他的腰,把頭埋在章泯胸口,靜靜的聽著他的心跳。

這是以前路洵最愛做的動作,他說章泯很少開口說愛他,於是他就抱住人,頭抵著章泯的心口聽他的心跳,每次都會發現章泯心跳得很快,然後路洵就會開心的笑說,你看你看,明明就喜歡我還不承認。

就跟現在一樣,章泯什麼話也沒說,只是心跳得很快。

路洵拉著人一翻身把章泯壓到了床上,喃喃的叫著:「小泯、小泯、小泯…」卻再說不出一個字。他一隻手撐在床上,一隻手輕輕的撫摸著章泯的臉,他思念了無數個夜晚的人。他俯身吻了上去,舌尖卻舔到一滴又滴鹹鹹的淚水。路洵吻了一會兒,章泯仍然止不住的流淚,路洵躺了下來,把人抱入懷裡,一下一下的拍著他的背:「我知道、我都知道,我來了,你哭吧,想哭就哭,別憋著。」

章泯彷彿要把三年份的淚水都流完一樣,整個人窩在路洵的懷抱裡哭得止不住。沒見到路洵的時候,他覺得自己調適得挺好的,接受了自己的身世,孝順養母,把該做的工作就好,知道養父便是生父後,還學會了偶爾跟父親鬧鬧脾氣,不想做的工作就跟父親說不做,自己的生母會偶爾一起吃飯,但實在沒有母子感情,他就當作陪長輩打發時間。父親也沒有再逼他去相親什麼的,過去這一年甚至由著他一半時間在集團內,一半時間不管他。他以為,這樣就夠了,就這樣心如止水安穩的過完一生吧,和路洵的感情結束的太痛,他再也不想跟誰談戀愛了。三年來過著簡單的生活,顧持鈞常說很担心他哪天就出家了。

沒想到見到了路洵,突然覺得自己好委屈,被逼訂婚、離開最喜歡的人、生父生母養母沒人跟他說過一聲對不起,沒人關心過他的成長陰影,倒是忙著理清他們自己的三角關係。也沒有人知道他心裡揣著一個人,夜夜夢裡相見卻因為心裡的愧疚而不敢去找他,只會苦苦折磨自己。最關心自己而且略知一二的人就是顧持鈞了,可惜這個感情很好的表弟遠在法國,而且他也不可能在顧持鈞面前哭,他可是大他七歲的哥哥呢。章泯在上海的生活,其實很寂寞,惟一的寄託,是把還算有興趣的事業打理好,也不愧對自己是章家獨子的身份,再怎麼傷心難過,他的責任感還是在。

路洵一下又一下的吻他的眼、他的眉、他的鼻尖、他的唇。哪裡有淚水,他便往哪裡去親。他心裡不捨章泯哭成這樣,卻也知道總是得先讓他哭出來才好。路洵的温柔讓章泯慢慢緩了下來,很久很久,都沒有人這樣抱他了,上一次也是路洵,還是三年多前,他要離開法國回上海的那晚。自他有記憶以來,這一生只有路洵給過他這樣毫無保留的擁抱和愛。

「泯、我的泯、我好想你…Tu me manques beaucoup..」路洵不自覺的用法文喃喃自語。路洵嗓音低沉,講中文時有點口音,經常顯得稚氣又可愛,但法文語調本就較為低沉,配上路洵的嗓音,整個性感的不得了。他緊緊的抱住章泯,不停的吻他。

「洵….」章泯止住了哭,覺得心跳快到無法負荷了,輕輕推了一下路洵。 「洵、洵,我不能呼吸了。」

路洵微微鬆了手: 「啊,對不起,我太大力了。」章泯給吻得滿臉通紅,眼角含淚,神色卻是極為溫柔。

「洵….我…想去你家喝酒。」然後躊躇了一下,說:「我不小心把護照也帶出來了。」

路洵喜出望外: 「真的!你帶護照了! 我太開心了!」說著低頭一陣猛親,漸漸的温柔的吻從輕輕落下轉為舌尖交纏,路洵的呼吸粗重了起來,眷戀的吸吮章泯柔軟温熱的唇舌,手忍不住拉起章泯的上衣,從腰間貼上他的肌膚。沒想章泯人往後一縮,滿臉通紅,結結巴巴的說: 「你、你…外面那麼多人,你不要亂來。」這個小睡房外面還正傳來吸塵器的聲音,顯然還在打掃。章泯很久很久沒跟人有任何的肢體接觸了,親吻和擁抱差不多到了他的極限,敏感的腰際突然被這麼一摸,他大腦都快當機了。

路洵愛憐的笑了笑:「好、好。別緊張,我先去叫機長安排重新起飛的事。你乖乖待這,等我一下。」說著拍了下章泯的屁股,然後起身。章泯微微咬了下嘴唇,瞪了一下路洵,猶豫著要不要打回去。

如果顧持鈞這時在這裡,就會發現他那一向冷靜矜持的表哥,竟然也會有這麼可愛的表情。

 2020/3/13

 

 

 

 

 

arrow
arrow

    翩翩夏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