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13.JPG

(圖源: WEIBO FUNGHIC)

 

「你唱那首你寫的歌給我聽,好不好? 」大白天的,俊子正蹲著,面對著坐在沙發上的哲瀚,用央求的姿態說。

 

「下回來我演唱會就聽得到了嘛。」哲瀚莫名的想留個念想。

 

「那,我再送你一個禮物,你唱給我聽,好不好嘛? 」俊子卻固執的想聽哲瀚親口唱那首<不說>,想聽他在拍戲期間寫的那些詞。

 

其實今天早上哲瀚去拍雜誌的時候,他已經完完整整的看了哲瀚首唱會的回放,總共一個小半小時左右,包括那首<不說>,他早上看著看著不由得悄悄抹了下眼淚,他知道哲瀚難受,但他沒想到,這麼難受。看他站在台上時不時閃過泫然欲泣的眼神,他真的懷疑自己是不是做錯了。

 

「想什麼呢? 到底什麼禮物? 你哆啦A夢哦,東西這麼多。」哲瀚看他在發楞,伸手拱了拱他。

 

剛剛半小時前,俊子才藉口說要下樓去拿快遞,結果捧了一大束的白玫瑰進門,加上昨晚首唱會的兩個超大花籃,家裡看起來都快像花店了。

 

俊子回過神來,神秘的笑笑,從包包裡拿出兩個盒子,上頭用緞帶綁得漂漂亮亮的。

 

「你一個,我一個。」俊子遞了一個給哲瀚。

 

「送我禮物還順便幫自己買一個? 真有你的啊。」哲瀚打趣他。

 

俊子眨了下眼,給哲瀚一個可愛的眼神,「拆了就知道了。」

 

原來是 i Watch 的情侶對表。

 

哲瀚一向習慣戴名牌機械錶,對這種電子錶不是很熟悉,眼睛眨巴眨巴的盯著俊子,等他解釋功能。

 

俊子一項一項跟他展示:這錶有一大一小,正適合他倆一個手大, 一個手小。然後如果兩個人同時戴著,只要輕輕戳下屏幕,對方就會知道你在找他。如果把兩個手指按在屏幕上,一個人的心跳就會同步傳送到另一個人錶上,所以就算不在身邊,也能感受到他的心跳。再來,你在自己手錶上畫愛心,另一個人可以同時看到。而且,隨時都能看到對方今天走了多少距離,運動了多久,等等。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功能,是把對方設成緊急聯絡人,如果其中一人心跳有異或著發生事故,手錶會自動傳訊息給對方。

 

「喜歡嗎? 隨時隨地感受到我的心跳?」俊子看著他。

 

聽著俊子好聽的男低音說了這麼多情侶對錶的功能,像表白似的,哲瀚不知不覺中臉已經有點紅了,憨憨的點了點頭。

 

「然後,我還有一個提議,」俊子認真的看了看臉紅的哲瀚,一雙星目眼神微暗,湊了過去:「我們明天哪裡都不去,做愛一整天,好不好? 」

 

哲瀚杏眼一瞪,伸腳踹了他一下:「你說啥啦。」

 

「不行嗎? 可是後面又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再見面… 我已經開始想你了… 而且你算算啊,我們都多久沒有.. 」俊子一臉委屈的不得了的樣子。話說從殺青到現在,先是出戲旅行分別了半個月, 再見面時又重新適應熟悉戲外的現實世界,然後又老是很多事情、工作絆著,不知不竟已過了快一個月。

 

「不是,這種事哪有人用問的,沒情調。而且,明天一整天,那意思是….今天就… 」今天就純休息嗎? 可這話哲瀚還真說不出口,話沒說完臉已經脹得通紅。

 

俊子眼睛一亮:「那..你感冒好了的話,我們先來一次,然後下午在家給你辦個個人演唱會,然後明天咱們哪兒也不去…」有人控制狂的本性竟然在此時發揮起來。

 

俊子話沒說完,哲瀚已經跳了起來,害羞的跑離沙發,沒兩步就發現家裡這麼點大,是要跑去哪裡? 正要轉頭,俊子在後面賊笑的說,「這麼急著跑去房間嗎? 」說著長腿一邁,直接把哲瀚壁咚在房間門口,雙手牢牢的圈住了他,低頭用力的吻了下去。

 

他真的想念了好久好久,想念那個每天可以說上許多許多話的夏天,那時白天能觸碰到彼此,晚上還能擁抱著入睡,想要的時候隨時能摸摸對方,慾望來的時候,不安的時候,還能感受身體的交纏,感受那些言語無法形容的深切眷戀、振動靈魂的契合。

 

哲瀚被他吻得整個人柔軟了下來,這幾日的心情起伏、委屈不安,似乎都在這個温柔而緩慢的吻裡得到救贖,一顆無處安放的心,落回了胸腔裡,平穩而堅定的重新跳動起來。俊子抱他抱得很緊,緊到他覺得俊子的心跳從衣服下透了出來,震得自己心口發疼,他細細碎碎的回吻著俊子,無聲的訴說著這近一個月的想念和委屈。

 

俊子把人抱了起來,走到房間,一秒沒停的繼續吻著。剛把人放到床上,哲瀚卻推了他一下:「窗簾沒拉上。」這時才下午,陽光正好,屋子裡一室明亮。

 

「亮亮的我才看得清楚你啊。而且你家這麼高,沒人看得到的。」說著不管哲瀚抗議,硬是在明晃晃的日光下把人脫了個精光,邊脫手邊滑過他日思夜想的滑膩肌膚,引得人什麼都還沒做便已經忍不住發出一聲又一聲又甜又膩的呻吟,俊子本來就已經硬了的下身瞬間腫脹的更厲害了。

 

俊子低聲問: 「你家有潤滑液嗎?」

 

哲瀚滿臉通紅的搖搖頭,他連買什麼牌子都不知道,平常家裡日用品都是打掃阿姨跟小雨在打點,他連淘寶都沒有,也很少逛街。保險套去哪買他是知道的,但潤滑油還真的沒研究。

 

俊子笑了笑: 「那你等我一下。」說著站起身來,赤裸的精壯上身和線條刀刻般側臉在陽光照耀下俊美的不可思議,哲瀚看得有點呆住了,瞬間閃過一個念頭: 原來自己也有被美色所惑的一天。

 

發呆間,俊子走回房間了,手上拿著一瓶潤滑液,這時哲瀚才回過神來:「你!?又早有預謀?」

 

俊子爬上床去跪趴著把人壓在身下:「我們時間寶貴,不好好規劃怎麼行? 」說著壞壞的笑了起來,身體壓了下去,伸手摟著住瀚的腰,再慢慢的往下滑,摸過那個漂亮性感的腰臀曲線,接著一用力捏住了屁股往自己身下一蹭,兩個人的硬物像鬥劍似的磨蹭了起來。

 

既然哲瀚又恢復了生龍活虎的樣子,那他也不用再忍了,他伸出手不客氣的往臀縫間摸去,上一次,可是還在劇組裡,拍完雪山,哲瀚傷心難抑那次,那天兩人做到都哭了。

 

感覺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啊,但他記得那天的哲瀚好美,整個人蜷縮在他懷裡,柔軟無比,眼角發紅的流著眼淚,令他心疼無比。高潮的時候,修長的雙腿勾著他的腰,連漂亮可愛的小腳指都用力的捲曲起來,他握著他纖細的腳踝,忍不住愛憐的親了幾下。

 

他朝思暮想的人,終於又完完整整的抱在懷裡了,還很愛嬌的摟著自己脖子要索吻。他邊吻邊把手悄悄的伸進愛人身後的私密處,温柔的按壓起來,身下的人呼吸粗重了起來,「俊俊,俊俊,我不太舒服。」

 

已經有了幾次經驗的俊子開始温柔的哄人: 「我慢慢的,乖,等一下就好了。」也許是天賦過人,也許是命中注定,雖然做過的次數一隻手就能數完,他卻已經知道怎麼讓自己的愛人舒服。

 

「唔…嗯….啊….」哲瀚的聲音開始帶著一種勾人的媚惑與性感,柔韌的腰順著俊子手的角度不自覺得往上挺了一下,難耐的扭動著。

 

「我進來了哦….」太久沒做了,他已經忍得大汗淋漓。

 

「嗯….」

 

明晃晃的陽光照著床上兩個赤裸修長,面對面抱著的身影。俊子把哲瀚抱在腿上,哲瀚的大腿張開的角度像在台上飛躍轉身的芭蕾舞著那樣驚人,身段優美肌肉結實性感,緊翹的臀部隨著俊子一下一下往上頂的動作,配合的上下左右擺動,兩個人抱得很緊,下身埋在彼此身體裡,舌尖也在彼此的嘴裡攪動著,粗重的喘息充滿整個房間,陽光照得兩人身上薄薄的汗泛出一層金色的光芒。

 

「俊俊..不行了….」哲瀚的聲音難耐的撒嬌著,帶著重重的鼻音。

 

「嗯…好… 乖… 我來了哦…」說著一手掐著哲瀚的腰,另一隻手伸出去和他十指緊握壓在床上,然後挺身認真仔細的磨著哲瀚那處柔軟的敏感點,一下一下的把他磨到了雲端:「俊… 啊…」他前面早把俊子的小腹處畫滿白濁腥甜的體液,這會兒後面又被磨到了猛烈高潮,整個人忽然的沒了力氣偎在俊子懷裡。

 

隨後俊子也把自己全數的交代了在愛人身體裡,一下又一下的,滿滿的。

 

「這就沒力了? 我們明天還有一整天…」俊子在哲瀚耳邊低低的這麼說著。

 

「我… 我沒問題的.. 」一生要強的哲瀚,神智不清的回答著。

 

*****

 

下午哲瀚在家給俊子辦了一場小型的個人演唱會。

 

「首先,為您帶來這首由張哲瀚作詞的新歌<不說>」,哲瀚拿著杯奶茶當作是麥克風說著話,俊子作在沙發上的VIP位置。

 

抬眼笑笑的看了一下俊子,開口唱:

 

「成年人世界儘量選擇 不說,不予評價讓自己過得 灑脫,舒適的晚餐華麗晚裝 裝飾生活,


「精心設計的儀式感 餐台蠟燭恍惚,掛上耳機與世界 達成協議 解脫,歡迎來到這個奇妙空間認識我,

「盡情狂舞自由漫步 無人指揮你 該如何做,我只想放肆歌唱 不需要誰來附和,

「不說是與這個世界最後和解,那些深深淺淺秘密 躺在心扉,太多太多 太久太久 安安靜靜,鎖在塵封已久記憶的盒子裡,

 

「不如將這把鑰匙朝湖心丟去,勇敢讓這個 這個故事繼續」

 

俊子聽到最後二句歌詞,還是很感動的濕了眼角。拍戲的時候,他一直不太有自信,担心殺青後出戲後,哲瀚可能就不會再那麼喜歡他了。沒想到那時候他就已經下定決心了,想著勇敢,想著繼續,是他自己傻呢,白白讓哲瀚傷心了好一陣子。

 

他忍不住伸手要把人抱進懷裡。

 

「這位粉絲,請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不要近距離擁抱,影響節目進行。」哲瀚調皮的往後一躲:「現在為大家獻上下一首歌。」說著又唱了起來。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愛我 非你莫屬,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那麼多相遇,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哦 我心的縫隙,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愛我 非你莫屬,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愛我 非你莫屬,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寄 沒有地址的信,這樣的情緒 有種距離,你 放著誰的歌曲,是怎樣的心情 能不能說給我聽

雨 下得好安靜,是不是你 偷偷在哭泣,幸福 真的不容易,在你的背景 有我愛你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我不想 又再一次和你分離,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你

 

俊子拍手拍到手都紅了,嘴巴裡BRAVO 、 BRAVO 的一直喊,哲瀚也裝模作樣的頻頻彎腰,說謝謝我頭號粉絲的支持,兩個人笑得開心異常。

 

哲瀚說:「那現在是不是請我的嘉賓上場,給大家表演一個? 」

 

俊子咳了一下, 站起來欠欠身,很有風度的說,「謝謝張老師的邀請,我來獻醜一下。」

 

哲瀚笑到快瘋掉:「那今天俊子同學為大家帶了什麼歌曲呢? 」

 

俊子接過奶茶的杯子,一本正經的說:「我可是有練過的。」說著清了清喉嚨,真的認真唱了起來,是毛不易的<給你給我>

 

給你我平平淡淡的等待和守候,給你我轟轟烈烈的渴望和溫柔,給你我百轉千迴的喜樂和憂愁,給你我微不足道 所有的所有

 

給你我義無反顧的長長和久久,給我你多年以後仍握緊的手,給你成熟 你給我遷就,會不會就這樣白了頭

 

給我你帶著微笑的嘴角和眼眸,給我你燦爛無比的初春和深秋,給我你未經雕琢的天真和自由,給我你最最珍貴 所有的所有,給你我微不足道 所有的所有

 

唱著唱著認真的看著哲瀚,後者已經呆掉了,聽得出來俊子這首歌真的練過很多遍,告白似的,哲瀚不由得眼眶濕潤了起來。

 

「張老師我唱得不錯吧? 」他拱了拱哲瀚的肩膀。

 

哲瀚突然回過神來,認真的說 :「好聽,你練很久了吧?

 

「嗯,你不在身邊的那十五天,天天練的,我想唱給你聽,幫我點評一下。」俊子眼裡的感情差不多快把哲瀚給淹沒了。

 

哲瀚亮晶晶的雙眼笑出一個漂亮的弧度: 「唱得很好,就是有點跑調了,我給你示範一下。」說著看著俊子,重新唱了最後一段。

 

給我你帶著微笑的嘴角和眼眸,給我你燦爛無比的初春和深秋,給我你未經雕琢的天真和自由,給我你最最珍貴 所有的所有,給你我微不足道 所有的所有」這次換哲瀚對著俊子這麼唱。

 

給你,我的所有。

 

而且我知道,你都懂。

 

2021/1/3 翩翩

arrow
arrow

    翩翩夏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