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48.JPG

(圖源見水印) 

 

對哲瀚來說,做愛一整天是什麼樣子?

 

是天剛泛出一點點微光時,你正在我身上細細密密的吻著;是清晨第一滴露水從樹葉上滴下來的時候,你正在捲著我的舌尖舔著我的津液;是路邊的早餐店嘩啦啦的打開鐵門時,你正含著我的乳頭細膩的舔著。

 

是上班族正匆匆跳上地鐵堪堪關上的門時,你正用那堅硬如烙鐵的陽物撬開我的穴口,像那不願錯過電車的男人,硬生生的把門給掰開,最後地鐵顫顫巍把男人給吞了進去。

 

是正午的陽光照得柏油路發燙時,你從我背後進入瘋狂的抽插,讓我額頭的汗涔涔滴下濡濕了床單,身體熱到發燙,顫抖的迎接今天的第一次高潮。

 

是下午微風吹過風鈴響時,你在我腳踝綁上鈴噹,隨著你挺腰進入輾磨著我又濕又緊的甬道,我雙腿跨在你肩上擺動而那鈴叮噹作響。

 

是黃昏夕陽穿過花園,照到人家院子裡石頭舖的小路時,你把我抱在懷裡一遍又一遍的吻著,温柔的為我擦去汗水,撫摸著我腰上敏感處,讓我又想睡又想再一次被你進入的慾望。

 

是對面人家媽媽喊吃晚飯了時,你說「你下不了床,讓我給你拿杯熱巧克力加蜂蜜。」結果蜂蜜全倒在我身上讓你給一口一口舔去了。

 

是月出東山之上時,你抱著我說我美得像仙女下凡,然後掐著我的腰騎在你身上,要我夾著你一遍又一遍的挺著腰抬起又坐下,讓你發出低沉難耐的呻吟。

 

是月亮下山星星出來的時候,你壓著我站在落地窗前,看著意亂情迷全身赤裸的自己站著被你從後抬起屁股,用力的踮起腳承受著你的熾熱,高潮來時只能雙手死命拽緊窗簾。

 

是我在雲端浮沉半天終於又落回地面時,發現自己騎在你身上雙手抓得你胸口全是血痕,是今天的不知第幾次高潮。

 

是我睡了又醒時發你的那根仍深深嵌在我身體裡未曾抽離。

 

是我低下頭去,含住你的那根,用力的吞吐時,你終於動情失控的樣子,我享受看你變身成一頭獸,恣意張揚的。

 

是我發現沙發上有濡濕的痕跡,餐桌上有我屁股的印子,大門是你剛剛還插在我身體裡,硬是抱著我把門開了一條縫伸出手去拿外賣,門關上後把我抵在門上磨到射出來的痕跡。

 

是浴室裡腥甜的氣味,是整個房子裡每個垃圾裡都有打結過的保險套。

 

是你晶亮的雙眼,是你把我魂都勾走了的眼神,是你勁瘦的腰,結實的腿,一下又一下,把我釘住貫穿在床上的猛烈,是我一聲又一聲無法抑制的浪蕩呻吟、求饒卻又索取著催促著。

 

是日日夜夜,是生生世世。

 

*****

 

對俊子來說,做愛一整天是什麼樣子?

 

是早上起床時,看見你裸露的背,美麗的起伏,我便忍不住的膜拜親吻起來。

 

是我看見陽光照耀下你的裸體,從頭到腳完美如天使,每一吋均為我訂作。

 

是你眨著長長的睫毛對我笑的時候,我便忍不住吻上你漂亮濕潤的唇,貪婪的聞著你身上清甜的香味,想要把你揉進我身體裡。

 

是月光下,我抱著你站在落地窗前進入你,一下又一下的頂著你,雙手抓著你豐滿的臀,幾度覺得就這樣死在你身體裡也甘願。

 

是你匍匐在我跟前,用那小巧精緻漂亮的唇吞吐著我的陽具,令我失去所有的謹慎克制,忍不住伸手摸向你優美的後頸,用力的壓著你要你吞得再深一點。你額前汗濕的髮低垂的睫毛,美得令我一生難忘。

 

是星星終於在天邊亮起,你抵在我懷裡劇烈的喘著氣,眼裡情慾迷茫,卻仍一聲又一聲喚著我的名字時,我伸手撫過你的髮梢,感受著你在高潮瞬間的顫抖與我劇烈的心跳。

 

是你讓我放下所有的偽裝,釋放出內心的猛獸,失控的在你又緊又濕又熱的甬道裡用力挺進衝撞,在你身上肆意馳騁的時候,你輾轉承歡情潮翻湧身軀依然柔韌包容的模樣。

 

是我一邊挺進一邊啃咬你的胸乳一邊揉搓著你的硬物時,你一聲高過一聲浪蕩的淫叫,是早晨裡清亮柔膩的嬌啼,是入夜後叫了一天轉為喑啞性感的呻吟。

 

是你紅著眼向我求饒,說不要了不要了,我卻覺得我才剛剛開始,還想再吻你進入你千千萬萬次。

 

是我拉住你的腳踝,把往後縮的你再度拉回身前,温柔的親吻揉搓著你,你再度發軟潮濕的穴。

 

是你掛上鈴鐺的腳踝,在我肩上用力的蹬著踢著發出清脆的聲響,我緊緊箍著你的身體,執意的繼續輾磨著你那最是柔軟敏感處,直到你忍不住在我手上抓出血痕,發出令我心顫的誘人嘆息。

 

是高潮過後全身嬌軟無力的你,雙腳滑落在我腰側,我忍不住低下身去輕輕抬起, 一遍又一遍的親吻你纖細的腳踝,阿基里斯的脆弱,惟一的柔軟,只有我能看見。

 

是日日夜夜,是生生世世。

 

是天涯浪客,唯君與吾足矣。

 

2022/1/5

註: 

https://funday.asia/blogDesktop/blog.asp?blog=345

 

      當有人跟你說「You are my Achilles heel 」時,到底是什麼意思?沒事裝文學烙希臘神話人物幹嘛?是在稱讚我有美腿嗎?還是在抱怨我走路太大聲?這時候千萬不要回什麼你是我的雅典娜屁股或你是我的神力女超人眼睛。

      根據著名詩歌荷馬史詩(Homeric Hymns)內容記載,希臘第一戰神阿基里斯(Achilles)為水澤女神特提斯(Thetis)之子。於阿基里斯嬰孩時期,母親特提斯為了使他擁有刀槍不入的身軀,就抓著阿基里斯的腳踝(heel)將他浸泡在斯堤克斯河(Styx)中。然而,唯一沒有浸泡到神水的腳踝就成了阿基里斯唯一的弱點。

      當特洛伊戰爭(Trojan War)爆發時,失去理智的阿基里斯觸怒眾神,太陽神阿波羅(Apollo)則派帕里斯(Paris)拉弓瞄準阿基里斯的唯一弱點—腳踝,一箭射殺。後來Achilles heel引申為致命的弱點(weak point)。因此,You are my Achilles heel 意思則是你是我的死穴

arrow
arrow

    翩翩夏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