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9.JPG

(CR .w.)

#禁二傳二改

#18 禁

 

一進房間,沒了監控,俊子包包一放,立馬把人箍進懷裡,吻了起來:「我想死你了!」手上的六角形戒指在燈光下閃了一下,說著又在哲瀚頸窩邊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你好香,好喜歡你的味道!」

 

哲瀚抱著他的腰笑了:「這不是沐浴露的味道嗎? 」

 

俊子: 「沐浴露也有,但靠很近的話,能聞到你身上的奶香味啊,你乳臭未乾呢。」說著伸手去捲了一下哲瀚的瀏海,輕輕的撥到耳後,低頭咬了一下他耳朵。「你這裡又紅了,好可愛,現在還會害羞哦?」

 

哲瀚一聽,伸手便往俊子褲頭摸去:「誰害羞誰是小狗,我才不會。」俊子不躲不閃,反而還往前挺了下腰,一手拉著哲瀚的手往自己褲檔摸: 「你不害羞,你不是小狗,是貓。」

 

哲瀚的手一摸上俊子的那根,不意外的已經起了反應。他嘴上硬,實則還真容易害羞,這麼一逗不只耳朵紅,臉都紅了,加上俊子直勾勾的瞧著他,一雙漂亮深邃的眼睛裡盛滿了慾望毫不掩飾,他每次都敗在俊子的眼神下,開始有點口乾舌躁起來。

 

俊子從哲瀚的T恤下伸了進去,放在他心口的位置,說:「這裡有沒有想我?」

 

哲瀚點點頭:「很想你啊,每天都想。」心跳快的不得了,俊子從手心感覺到了。他眷戀的用手感受了一下哲瀚的心跳,低頭又去尋哲瀚的唇覆了上去,舌尖往裡探去,捲起了他的,濕潤的交纏了起來,放在心口的手開始不安份起來,揉捏著胸前兩粒突起,惹得那裡瞬間挺立,抱著的人忍不住細細的呻吟喘氣起來。

 

「跳上來好不好? 」俊子低低的說。

 

俊子托著哲瀚的屁服往上一頂,哲瀚趁勢雙腿一勾跳到俊子腰上,這下變成他往下低頭去吻俊子了。

 

「果然又輕了?」俊子抱著人往床舖走去。

 

「還好啦,回頭進組會長點肉,導演要求了。」哲瀚邊吻邊咿咿啊啊的說著,其實也聽不太清。

 

俊子把人抱到床上放下,順手就著角度把哲瀚的褲子往下一拉給脫了,線條緊實有力的一雙長腿一覽無遺,俊子低頭吻了一下哲瀚的大腿: 「等我一下,我去沖個澡,很快。」哲瀚拉著他衣領吻了一下,才讓人起身。

 

 

俊子沖完澡,披了件酒店的睡袍從浴室走出來,又走到放包包處拿了東西放在睡袍口袋裡才走過來,哲瀚靠在床上看著他一臉笑意:「你拿什麼?」

 

「給你的禮物。」俊子坐到床邊,從口袋裡拿出一個白色的小盒子,上面綁著淡綠色緞帶,哲瀚伸手接了過來,心想他哪有時間還跑去買禮物?真是不可思議,就像在劇組時一樣,明明都一起拍戲,他偏能擠出時間來,又是燉雞湯綠豆湯又是送玫瑰花的。

 

盒子打開,是一對耳釘,襯底是個銀製鑲碎鑽的星星,星星中間綴了一顆珍珠。

 

「你看,星星是我,月亮是你,星星抱著你,喜不喜歡?我給你戴上看看? 」俊子把耳釘拿了出來,給哲瀚戴上一隻,配上他今天的髮型,真的好看的讓人移不開眼。

 

哲瀚看見他的眼神,知道他覺得自己好看,不由得甜甜的笑了起來,又湊上去吻了俊子一下,身上的淡淡奶香味傳到了俊子鼻尖,忍不住一轉身把人又壓在床上。

 

「我們還有幾小時?」俊子的聲音又開始微微嘶啞。

 

「八個小時吧,小雨說早上十點來接我,不然來不及十二點的飛機。」哲瀚說,現在已經凌晨兩點了,還好他剛有先瞇了一會兒。「我們好像那種救援電影,看現在還剩幾小時那樣。」

 

「有八小時,你想做什麼? 」俊子伸手往哲瀚腰側摸去,在那裡打著轉,哲瀚不由自主的開始扭動著腰。俊子睡袍已經隨意的鬆開,結實的腹肌若隱若現的,哲瀚看得入迷。

 

「你開了四個小時車過來,明天再開四小時回去。來回八小時,見面八小時,累不累? 」哲瀚躺著,伸手去摸了摸俊子的臉,心裡很感動。

 

俊子親了他一下說:「我不累。你坐了兩小時飛機過來,妝造兩小時,活動三小時,等我五小時,見面八小時,累不累?」

 

哲瀚搖搖頭: 「我很想你,我不累。」伸手跟俊子討了個抱抱,俊子俯身緊緊的抱住了他,兩人一時沒有說話。

 

十天不見,再見又只有八小時,忽然不知道哪件事更重要,很多話想說,想好好看看對方,有沒有吃好睡好照顧好自己,想陪他吃一頓飯,想拉著他的手散步,想一起看好看的電影,想一起聽喜歡的音樂,想聊天聊到天亮,當然也想和對方親熱,八小時根本不夠,怎麼辦呢?

 

「有八小時,你想做什麼? 」俊子一把掀掉了哲瀚的上衣,低頭啃咬著那剛剛已經微微挺起來的兩粒,手往下隔著內褲摸上哲瀚的那根,已經硬了。

 

「嗯…. 啊…我、我…..什麼都想做…..啊,想看你、跟你說話、吃你作的飯..啊..」

 

「就這樣?看看我,說說話? 」俊子從哲瀚胸口抬起來頭,往上移了一下,正對著哲瀚的臉,鼻尖碰鼻尖的,用鼻子磨娑著他的,像小動物一樣。

 

「那…也不是…啊…」哲瀚說著忍不住把腿張開,勾上俊子的臉,身體漸漸的憶起上一回在北京時,他們如何沒日沒夜的親熱,一別十天,微微有些生澀,感覺又不太一樣。

 

哲瀚看著他敞開的睡袍下只穿了件內褲,不由得伸手又在他腹肌上畫著圈圈,一邊摸著一邊下滑:「你瘦了? 還是今天沒吃東西?肚子這麼扁。 」

 

兩個人的聲音都開始有點變調,一個愈見低沉,一個像是聲音裡抹了蜜一樣黏膩帶著鼻音。

 

俊子被他勾得心癢難熬,低頭說:「沒什麼吃,我就來吃你…,我想你,我真的好想你。」說一千遍一萬遍也不足以表達,他有多想念,最後索性不說話了,他在哲瀚唇上、耳邊、脖子落下一個又一個的吻,輕輕的親似乎還不夠,他用力的吸吮起來,想在他身上留下一個又一個痕跡,好在未來見不上面的一個月或二個月裡,還留些什麼在他身上,留得愈久愈好。哲瀚讓他吻得忍不住喘了起來,他朝思暮想的愛人,千里奔波只為一夜相聚,他再一次被深深的觸動了,恨不得把所有的温柔都給他。

 

唇舌勾纏中,哲瀚伸手拂去了俊子身上的睡袍,俊子也把哲瀚身上的衣服全脫了個光。吻得快喘不過氣時,才微微的鬆開對方,哲瀚在俊子身下,柔情似水的看著他,一雙漂亮而微微上勾的眼裡有著淡淡的水光,親吻過的嘴唇紅艷欲滴。他靜靜的看著俊子,一如往常明亮乾淨的氣質,幾乎當得上"美人如玉"四字的漂亮五官,他看一次便心動一次。俊子看著他,眼睛裡有著和平常完全不同又深情又充滿慾望的眼神,是看著別人從來不會出現的眼神,於是哲瀚知道,這個人真的很愛自己,愛到一個迷戀的程度。他抬起了腿,纏上俊子的腰,眼神清澈卻飽含感情。

 

 「今天要進來嗎? 」哲瀚突然說,兩人身下的硬物其實早已難耐的互相蹭了老半天。

 

俊子動作一頓:「你? 可我怕你太累。」他其實在路上有想過,但決定還是提醒自己要控制一下,畢竟哲瀚明天一早又要飛。

 

「你不想嗎? 」哲瀚拉長了尾音說,媚眼如絲。他知道俊子其實想得很,只是在克制,說著把腳從俊子的腰際抬到了後背,把人往自己方向勾過來。他筋骨比一般人軟一些,總是能做出一些讓俊子驚託又著迷的動作。

 

俊子給他一撩馬上受不住:「想!怎麼不想。你等一下,我去拿東西。」

 

哲瀚卻用腳繼續勾著他,輕輕的說:「床頭櫃子裡有,我給你準備好了。」其實,在他聽到俊子說要連夜開四個小時的車來找他,第二天還要再開四個小時的車回去趕行程時,他就已經想好了,如果他也想,那就做吧,管他第二天要坐飛機呢。

 

哲瀚可能自己也沒發現,他是那種,他愛的人如果愛他、對他好、對他温柔,他會想加倍的愛回去那種性格,對媽媽也是,對發小也是,對俊子更是。

 

俊子楞住了,眼眶幾乎要紅了起來,他愛的人這麼愛他,自己怎麼運氣這麼好。

 

「瀚瀚、瀚瀚、老婆…」他一時說不出別的話來,呆呆的坐著。

 

哲瀚坐了起來,温柔的吻著他,這個又霸道又純情的男人,真是讓他愛死了。「來嗎? 我們時間有限…」

 

俊子沒說話,懷裡抱著人,另一手伸到床頭櫃裡拿出了潤滑劑跟套子:「你幫我套上去?」俊子撒嬌的說。

 

哲瀚刷地一下臉更紅了,一跨腿坐在俊子腿上,拿過了套子幫俊子套在手指上,再塗上潤滑劑。

 

「你做這些事情的樣子,好性感。」俊子低聲在他耳邊說,說著手往後穴伸去,輕輕的揉壓起來,哲瀚忍不住「啊….」的一聲呻吟出來。

 

俊子動作了一下, 驚異的發現,後穴比想像中柔軟,他試探性的伸了一隻手指進去,竟然完全沒有阻礙,裡頭已經很濕潤,感覺直接放兩隻手指進去也成。他記得在北京的時候,如果好些天沒做,他大約要花上一個小時才能讓甬道變這麼柔軟潮濕。

 

哲瀚看見了他驚訝的眼神,囁嚅著說:「剛剛等你的時候,閒著也是閒著,我就自己試了一下…真的有用哦?」說著說著不只臉紅,連身體都微微紅了起來,一副想找個地洞鑽進去的樣子。

 

俊子看著他臉紅的樣子, 心中感動莫名,這麼害羞的一個人,竟然自己主動去準備這些東西,還自己作了些前戲工作。他都能想像,哲瀚大約不敢讓助理去買這些東西,要嘛是花心思終於學會網購,要嘛是全身包緊緊自己偷偷跑去買。然後在等自己的時候,怕今天晚上時間太趕,還主動的把準備工作都做了,他想像著眼前這個漂亮的人在浴室裡又好奇又期待的給自己做擴張的樣子,就覺得心臟快從胸腔蹦了出來,滿滿的感情,滿滿的慾望,都是為了他。

 

「老婆,我這輩子給你,我下輩子也給你好不好? 」俊子已經不知道怎樣才能表達自己的感情。

 

哲瀚看著他,眼裡滿滿的情意,有一種想哭的感覺,怎麼能這麼愛呢? 要多幸運,才能讓我愛的人,也剛好愛我?

 

他們吻著,不再說話。俊子試著伸了三隻手指進去,三隻還是太緊了,他輕輕的揉著,懷裡人開始嗚咽起來,一方面是太舒服了,一方面也是太想念了,想了這麼久,終於又感受到彼此的體温。

 

過了一會兒,他扶了下哲瀚的腰:「就坐著進去,好不好? 」他柔聲說著。

 

哲瀚抬起了臀,慢慢的往下坐,甬道很濕,但俊子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似乎比往日更大,這樣直接往下坐有點疼,哲瀚抬眼看了看他,眼角都紅了:「有點疼,怎麼辦? 」

 

「那你躺著。」俊子扶著他往後躺,把他一隻腳架到自己肩上,讓他腿張得更開,頭低了下去,開始吻著他的肚子,小腹,然後含住他的硬物,吞吐了起來,身下的人已經涔出一身薄汗,那股奶香味更濃了。

 

「俊…啊…嗯…….」哲瀚胡亂的揉著俊子的頭髮,咬緊了嘴,發出了些細碎的喘氣聲。俊子跪在床上,一邊用嘴給他口,一邊手仍在後穴裡按壓著他已經很熟悉的敏感點,前後同時愈來愈敏感,愈來愈受不住,感覺就要一起衝上雲端,俊子卻突然停住了,往上挪了挪了位置,吻著哲瀚的前胸舔弄了起來。

 

「俊..啊.. 嗚..這樣不行,我快射了,你別停啊..我難受…嗚」他開始嗚咽起來,哪有人這樣的,前面後面都快給他弄到高潮了,卻突然停下來,太難受了。

 

俊子一邊舔著他胸前已經有點紅腫的兩粒一邊說:「乖,這樣你等會兒比較不會疼。」

 

他就這樣把人懸在半空一會兒,才微微起來,挺身把自己其實也忍到快不行的肉刃給緩緩送了進去,裡面又濕又熱又緊,但他往前推時,卻有股吸力把他絞了進去,彷彿已經等待了很久那樣,惹得他也不住大口喘氣起來。

 

身下的人已經開始啜泣:「前面憋得難受,你先幫我弄前面嘛。」

 

俊子聽著有點捨不得,但他想要讓彼此永遠記得今晚,他低低的說:「你自己弄好不好,你弄給我看? 」他沒看到哲瀚剛剛怎麼給自己作擴張,那至少他想看,他怎麼自己來。

 

「你!你很壞耶..啊…嗯.. 」哲瀚伸手想推他一下,下身卻不由自主的往前挺腰,跟俊子黏得更緊了,俊子還故意在他後穴的敏感處輾壓幾下,惹得他幾乎大叫出來。

 

「好嘛,我想看.. 」俊子竟然換上一副清純撒嬌的眼神,說想看他自慰。但下身烙鐵一般的大肉棒卻一刻不停的進進出出,都能聽到些水聲了,弄得哲瀚腰都軟了,意志愈趨薄弱,眼神迷離起來。不知不覺間,哲瀚伸手摸向自己的那根,剛剛被俊子舔弄半天,早就一柱擎天許久,他慢慢的自己擼動起來,大口的喘氣,俊子動作慢了下來,專注的欣賞起來,哲瀚整個臉都紅了,不知道是害羞,還是因為快要到高潮。俊子看著他的樣子,把自己硬挺的莖身控制在穴裡那個敏感點,配合著哲瀚的節奏,緩慢的磨擦輾壓著。

 

哲瀚已經無法控制的呻吟起來,第一次在愛人面前自慰,又害羞又新奇,埋在身體裡的那根竟然還配合著動作,他都不知道做愛可以做到這種程度,身體如此的滿足,心裡也感受到滿滿的被愛,俊子看著他的眼神,充滿了憐愛與温柔,恍惚間,他覺得自己似乎在雲端,全身像電流通過一樣,喘息聲愈來愈急促,意識一片空白,只知道從心底深處生出一種很愛很愛的感覺。

 

「瀚瀚,瀚瀚?」他回過神來時,俊子正温柔的吻著他,撫著他已經被汗打濕的頭髮。他忍不住熱烈的吻著他:「俊俊,我愛你。」

 

正柔情蜜意間,他才突然發現,俊子還沒射,那根還堅硬如鐵的埋在自己身體裡。還沒來得說什麼,俊子把自己猛地抽了出來,把他翻過身去,側躺著從後面往前一頂,進到最深處。

 

「啊.. 俊…  太深了.. 」才從高潮中回神,身體還沒緩過來的哲瀚被這麼猛地一頂,忍不住抖了一下。

 

高潮過後的穴裡異常的有彈性,高熱又緊緻的包裹著那根硬物,忍了許多的俊子已經快要失控,他緊緊的從後面抱著哲瀚,一下又下的衝撞著,這感覺銷魂蝕骨,兩人交合處早就一片淫靡,剛剛射出的精液,塗上去的潤滑劑,後穴裡流出來的津液,讓此時房間裡充滿了歡好的氣味和啪啪的水聲,色情之至,美好之至。

 

從後面進去能入得更深,哲瀚覺得自己有重新被破入的感覺,原本以為剛剛的高潮已經是結尾,沒想到現在又再次劇烈的被往上拋,每次他以為自己真的不行了,真的太累了,應該把人推開的時候,卻發自己的身體止不住的往上迎合著,屁股一顛一顛的上下起伏擺動,愛人的撫摸與佔有,讓他頭暈目眩,身體不由自主的燃燒著,配合著,直到盡頭。

 

俊子低吼著射出來的一瞬間,莖身在穴裡抖動著,哲瀚感受到了。

 

下一秒他昏睡了過去,沒看到窗外天已經亮了。

 

俊子趴在他身上歇了一會兒,把他轉過身來,憐惜的看了一陣。睡過去的人像個漂亮的小嬰兒,皮膚細嫩,臉上還泛著紅,額頭全是汗,他把人輕輕的抱入懷裡,想著能多待一會兒是一會兒,下次見面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他看了下手錶,嘆了口氣,拉了被子把熟睡的人蓋好,然後起身去沖了個澡,再拿毛巾沾了熱水,幫哲瀚的下身先簡單擦拭一下。累極了的人一動也不動,他想著讓他再睡一下再起來洗澡好了。

 

轉頭看看房間,果然哲瀚連行李都還沒收,書、平板、充電器還在桌上,衣服還掛在衣櫃裡。他想了想,開始幫哲瀚收行李,省了收行李的時間,他能再多睡一下。

 

正收行李時,哲瀚的手機鬧鐘卻響了,早上七點,俊子正想按掉,哲瀚卻真的給吵醒了。

 

「醒了? 再睡一下,還早。」俊子走到床邊坐下,看著哲瀚。他每次做愛完,整個人放鬆下來時,總是漂亮可愛的不得了,讓他看也看不膩。

 

哲瀚揉揉眼睛:「七點了對不對? 我昨天特地設的。」

 

「你設鬧鐘幹嘛?有什麼事嗎? 」俊子微覺奇怪。

 

「我想說你來我們一定很晚睡,我怕我睡過去一下子就十點了,然後就要走了。我想起來跟你說說話啊,睡覺什麼時候都能睡嘛。」哲瀚邊說邊打哈欠。

 

俊子心裡真是軟得一蹋糊塗了,有這樣的愛人,開四個小時車算什麼? 開四天他都願意。

 

「那你起來,我幫你洗澡。」俊子温柔的說。

 

哲瀚想了想,點點頭,笑的像個孩子。

 

這一夜的温柔,讓他們在往後餘生中,每一次想起來,都是微笑,都是喜悅。

 

 

「對了,昨天等你的時候,我看新聞說,這旁邊的紫金山天文台,今年十二月會有流星雨耶。」

 

「那我們先訂好房吧,到時候一起去看? 」

 

「好,還訂這間酒店好吧? 」

 

「嗯,好。」

 

2022/1/30

 

 

深海魚子醬/千千萬萬

這是千千萬萬
萬萬千千個日夜
是我對你說不盡的思念
你的溫柔予我無限的眷戀
哪怕歲月容顏已經改變
我有千千萬萬萬萬千千個心願
穿越人海為見你一面
時間紛繁於我驚不起了波瀾
你的存在才是一切美好 使然

在恍恍惚惚之間
度過一年又一年
春去秋來多少遍
楓葉飄落了幾片
潺潺流水也無言

我相信古老信念
也相信情比金堅
愛絕不是一場謠言
書中曾有的故事
真心會得到成全

提取夢裡的碎片
溫習著兩人的畫面
輕輕靠近你又一點點
立刻就消失不見

這是千千萬萬萬萬千千個日夜
是我對你說不盡的思念
你的溫柔予我無限的眷戀

哪怕歲月容顏已經改變
我有千千萬萬萬萬千千個心願
穿越人海為見你一面
時間紛繁於我驚不起了波瀾
你的存在才是一切美好 使然

 

arrow
arrow

    翩翩夏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