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 JZDoiLe

#18禁

「徐、徐斯,你….啊…. 嗯」顧持鈞微微彎著腰站在大大的淋浴間裡,雙手扶著牆,徐斯扶著他的腰,正從他身後緩緩一下一下的往前頂撞著,浴室蓮蓬頭的熱水微微開著,室內熱氣氤氳。一個星期沒做了,感覺起來像第一次一樣,又緊又熱。徐斯發出一聲又一聲滿足的嘆息:「小鈞,啊… 」,另一手往前伸,撫摸起顧持鈞前頭那根,慢慢擼動起來。剛開始學會跟男人做愛的顧持鈞,最受不得徐斯這樣前後一起搞他,一下子沒忍不住發出一聲誘人的呻吟。

 

徐斯彎下身去吻他的背,一邊感受著自己的肉刃在顧持鈞體內進出的親密感,兩人的下身嚴絲合縫的結合在一起,內裡的高熱緊緻絞得他頭皮發麻,他一下又一下往更深處頂了進去,顧持鈞忍不住把屁股抬得更高,練了一天旋轉舞步的腿疲累不堪,卻有一種長年鍛鍊出來的慣性堅韌,他腳尖不自覺的用力踮起來,以至於甬道裡反射出收縮的動作,惹得徐斯差點瞬間繳械。

 

「小鈞,小鈞,啊…你要絞死我了。」徐斯啞著聲音,邊喘氣邊說。身下一邊抽插著,手上一邊用力揉弄著顧持鈞前頭已滲出清液的硬物。

 

「唔…阿斯,我想射,你讓我射…啊… 」顧持鈞嬌聲喘著說。

 

徐斯手上動作不停,下身也不停,莖身刻意的在顧持鈞體內的敏感點上磨著抽著,右手放開了顧持鈞的腰,摸向他胸前的兩粒,揉弄了起來。

 

顧持鈞被徐斯從背後箍在懷裡,面對浴室的牆,下身硬物被徐斯的左手上下擄動著,胸前的兩粒被他的右手撫弄搓揉著,後穴前是徐斯堅硬如鐵的肉刃不屈不撓一刻不停的進出輾壓著,他實在忍不住浪叫起來,他從來不知道自己的身體這麼敏感,有著這麼各式各樣的快感與反應,在徐斯的探索之下,他彷彿重新認識了自己一遍。

 

「阿斯、我快不行了…你、好硬…啊…」顧持鈞開始囈語,他想要轉身擁抱徐斯,他想吻他,後入的位置他看不到徐斯,有一種被侵略的奇異感受,又想掙脫,又想沉淪。徐斯霸道的把他困在這個小小角落,讓他前進不得,後退不能,只能任他為所欲為,一波又一波的把他往上拋去。

 

「啊…. 啊…. 」顧持鈞大口喘著氣,射在了牆壁上,空間裡霎時充滿了一股淡淡的腥甜味。

 

顧持鈞一下子軟了腰,徐斯撈住了他,克制著把自己抽了出來,讓顧持鈞終於能轉過身來面對面抱著他,眼前的人一臉軟軟萌萌,高潮後有著一張極為性感又極為清純的臉,漂亮如一朵盛開的花,卻又像個孩子一樣有一種又依戀又順從的表情,讓人又想著憐惜疼愛,又想著再欺負一下,是不是能變得更美更嬌艷。

 

「小鈞乖,哥哥抱你上來,你腿夾一下。」他抱著顧持鈞又緊又翹的臀,用力往上一托,顧持鈞反射性的往上一跳,雙腿纏住了徐斯的腰,但一上去便覺得腿有點累,快撐不住,於是徐斯把人後背靠在浴室牆上,讓彼此有個借力處,顧持鈞一腳像跳舞般踮著站在地上,另一隻腳被徐斯往上一抬放在肩膀上,雙腿垂直張開到幾乎一百八十度,徐斯配合著身高,微微屈膝,硬挺了一整晚的那根再度找著了穴口,從下往上用力的頂了進去,顧持鈞被頂得整個人往上微微抬起,雙手抱著徐斯,胡亂的在他臉上親著吻著。

 

徐斯再度抱著他的臀部往上一抬,拉起他站著的那隻腿放到了腰上,把他整個人抵在牆上用力的衝刺頂撞著。

 

「阿斯、哥哥,啊…快要….快要….被你…玩壞了…」顧持鈞語無倫次的嬌聲說著。他一隻腳纏在徐斯腰上,另一隻腳還舉在他肩膀上,背抵著牆,淫叫聲一聲高過一聲,覺得下腹一股熱潮漫向四肢,身體發軟,意識漸漸空白,只想他的阿斯哥哥反反覆覆的磨著蹭著頂著,太舒服了,他覺得自己的後穴好像有什麼泌泌流出,不知道那麼大的一根到底是怎麼全部吞進去的,自己的裡面怎麼會變得這麼柔軟有彈性又敏感,徐斯一邊喘氣一邊用力,顧持鈞甜膩撒嬌又充滿依戀的呻吟令他情慾高漲,無法自已。

 

「小鈞,啊…呼….呼…我要射了,好嗎? 」徐斯粗喘著說,同時挺著腰一下一下的動作著,吻了一下顧持鈞的額頭。

 

顧持鈞紅著眼點點頭,「嗯….嗯….好….唔啊….不行了….」他有點嗚咽的喃喃說著.

 

徐斯又在顧持鈞的敏感處來回輾壓了好幾下,惹得顧持鈞尖叫出聲,身體顫抖了起來,雙腿夾緊徐斯,再一次到了高潮。徐斯又頂了數十下,才在兩人的喘氣聲中射在了顧持鈞身體裡。

 

 

浴室裡的水嘩啦啦的流著,兩個人一起躺在注滿了熱水的浴缸裡。剛在淋浴間裡顧持鈞已經疲累不已,徐斯只好一邊摟著人,一邊拿著蓮蓬頭把人從頭到腳好好的沖洗一番,才抱到浴缸去泡澡。

顧持鈞家是中央空調,暖氣一開連浴室都很暖,當初他媽媽擔心他每天蹦嘣跳跳的,要是家裡不用統一的空調,他很可能從暖暖的室內衣服也沒加的就跑進浴室,冬天裡冷熱交替肯定生病。知子莫若母,她花了這麼心思去改裝中央空調系統是對的,一到冬天,顧持鈞一個手指開了空調,便整間房子都是暖的,他不穿拖鞋走來走去也沒有問題。

 

不像徐斯家,當初裝修師傅嫌麻煩,讓他裝了比較傳統的熱水管暖氣,只在主要房間和客廳改裝了現代的暖氣,徐斯想反正自己一個人住,他習慣自己照顧自己,冷的時候披個睡袍就行,他覺得沒什麼。

。而王叔年紀大了,也不知道有新的系統可裝,就這麼算了。以至於徐斯家的浴室經常是冷的,總要記得單獨另外設定,才會在起床時是暖的。他的房子有點像他本人,漂亮耀眼考究,但時不時會覺得有冷。

 

是到了顧持鈞家,才發現原來巴黎的房子好好花心思裝修,可以這麼温暖方便又舒適。

「阿斯…」顧持鈞在浴缸裡,躺在徐斯身上,頭趴在他肩窩處,手指在他胸口畫圈圈。

「嗯?」

「我真的好喜歡你啊。」顧持鈞一向率真。

「你有沒有發現,每次做愛完你都會跟我告白? 」徐斯忍住笑。

「啊?是嗎? 」

徐斯捏捏他的小臉:「上回還說愛上我了,不是嗎? 你是愛我的身體,還是愛我的人啊?」他打趣的說。

顧持鈞一向隨性,沒特別記,但徐斯對這些細節特別上心。

「這有區別嗎? 就是喜歡啊。能夠喜歡一個人但不喜歡他的身體嗎? 或者反過來?」顧持鈞不明所以,對他來說,愛情不就是身心靈都要一起愛嗎? 怎麼能分開呢?

徐斯愛極了他的率真,這讓他覺得很輕鬆,原來人生也可以很簡單的說出自己心裡的話,不用裝懂事,不用裝堅強,不用假裝聽不到有人在背後笑他可憐他同情他。

就是簡單的喜歡,簡單的過日子,簡單的為對方付出。

「小鈞」

「嗯?」

「我好像沒跟你說過?我也早就愛上你了。」徐斯看著顧持鈞的眼睛,認真的說著。

「啊!對耶,我先告白的,而且第二次也是我先說的,可惡!」顧持鈞個性隨意人又大方,但記憶力好得很,回想一下就想起來了。

「哈哈,那明天早餐我做,跟你賠罪。」

「好,做一頓超級豐盛的早餐給我吃。」

徐斯吻了吻他,拉著他起了身,用浴巾幫他擦乾身體,再拿另一條乾的把人包起來,牽著手回到房間。

夜裡兩人躺在床上,看著窗外的艾菲爾鐵塔午夜十二點最後一次閃燈,心滿意足的抱著一起睡著了。

 

2022/2/2

arrow
arrow

    翩翩夏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