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斯,去市場前,要不要先去LV藝術基金會?就在森林公園旁邊。你剛說這週的報告是研究LV集團的併購模式對吧?」周六下午,兩人正在慢慢散步過去附近的傳統市場準備買菜。顧持鈞慢慢的走著,徐斯把他的手放在自己大衣的口袋裡牽著,今天氣溫驟降,但又還沒到真的冬天,所以也沒人戴手套,徐斯乾脆把人手拉到口袋裡捂著。
「好像有聽過,好啊,去找點寫報告的素材。」
兩人就這樣在十六區的各處邊走邊看邊聊天,沒多久就走到了。徐斯倒沒想到這基金會建築本來就如此特別,旁邊顧持鈞介紹了起來:「這是三年前蓋好的,建築師法蘭克‧蓋瑞很有名,西班牙有座古根漢美術館也是他設計的,你住美國的話,麻省理工學院裡他也蓋了一間。這裡落成時我爸媽還特地跑來參觀。」
「哇,你怎麼這麼熟?」徐斯驚嘆。
「就,我爸是學建築的啊,我媽室內設計,我爸除了管理我爺的公司,還另外有一間建築事務所,專門找國外設計師一起合作競圖什麼的。唉我也不懂啦,但從小他們就拉著我跟我姐世界各地跑看房子,看久了我也會背了。而且,這間我家走路半小時就到了,再不熟就對不起我爸媽的專業囉。」顧持鈞吐了吐舌頭。
徐斯笑了笑,拉著顧持的手走進去晃了晃。
裡面還蠻大的,但逛了一圈,大部份是真正的藝術展品,說真的對LV如何決定併購對象並沒有什麼資料可參考,兩人花了一小時看了一輪,決定下回時間多一些再來悠閒的參觀,反正就在家附近。今天還是速速去買菜吧。
要離開前徐斯突然問了一句:「小鈞,你走路是不是變慢了?」徐斯剛剛一直覺得哪裡不太一樣,走了這一二個小時之後,突然恍然大悟,是走路速度慢了。
顧持鈞走路的樣子,一直很好看,都是抬頭挺胸,縮腹夾臀的,很挺拔,而且行走如風,行雲流水的。徐斯剛認識他時就覺得很驚奇,就算連做了幾次,他走路姿勢依然好看。今天也是,但就略略慢了一點,本來以為是周六比較悠閒,但現下已經有點趕著去買菜了,顧持鈞還是慢悠悠的走著,他才覺得奇怪起來。
「啊?你現在才發現? 」顧持鈞耳朵微微紅了起來:「就…. 中島太硬了,咯得我屁股有點痛…」
「啊? 你怎麼不說,那我們還走那麼多路? 」徐斯說。
「沒事,我天天走路的,只是沒法像平常一樣走那麼快。 」
「對不起,下回我克制點。 」徐斯才說完,發現顧持鈞臉更紅了。徐斯心想,這人在床上活潑調皮,離了床回頭說起床事,卻又會害羞,這叫…悶騷?
「克制啊? 也不用…」顧持鈞低聲的說著。
徐斯: 「啊? 」
「不是啦,我們趕快去買菜,你不是沒時間寫作業了。」說著拉了徐斯便往外走了。
顧持鈞家的廚房,爐子上的雞湯正在慢火燉著。沒想到,徐斯還真買了一隻全雞回來,把顧媽媽備的乾貨塞了一堆到雞肚裡,干貝、香菇、鮑魚罐頭、紅棗什麼都放了,再加了市場裡買的鮮筍,一起用水波爐蒸熟,再放到瓦斯爐上慢慢燉。
徐斯說,既然在家吃,就乾脆做些中菜,反正西菜外面滿街都是。所以除了雞湯,他還買了蔥薑蒜等等,晚上就作了薑絲明蝦米粉煲,牛肉炒辣椒,三杯兔肉,再來個炒青菜及雞湯。
他作菜的時候,把手機的語音助理先設置好,把每一篇他想讀的報導或文章讓語音助理唸給他聽。雖然機器人聲音沒有抑揚頓挫,但反正他是聽資料也不是讀小說,沒什麼區別。作一頓飯的時間也不到一小時,他戴著耳機把參考資料都聽了一遍,聽完再決定哪幾篇等一下要拿出來再仔細讀過及畫重點。
顧持鈞原本站在廚房門口想進來幫忙,看老半天覺得自己也幫不上什麼,而且徐斯真的在邊讀書,於是他到酒櫃選了一瓶波爾多紅酒開了醒酒,然後就跑去舞蹈室了。
他在舞蹈室做了一個小時的伸展動作,週六要讓肌肉放鬆一下,適度休息才能在下一次跳得更好。讓身體有更好的展現力。等他一套動作快做完正大汗淋漓時,徐斯走到了舞蹈室來叫他吃飯。
顧持鈞正背對著門口站在鏡子前,一隻腿抬起來放在芭蕾舞桿上,上身往下壓,胸口貼到了腿上,這時他已經熱到脫去了上衣,只餘下半身的緊身褲,繃得身體線條清晰無比,圓潤緊翹的臀部讓徐斯吞了口口水。
他定了定神,喊了聲小鈞吃飯了。顧持鈞早就從鏡子裡看到他了,把腿從杆上子放了下來:「好,我沖個澡馬上來。你煮什麼,好香啊? 」
「燉了雞湯,還把油都撈掉了,你不是要控制體重嘛。」徐斯說。
顧持鈞走到門口,仰頭親了他一下:「我流汗臭,就不抱你了,等我一下。」一陣風似的衝去浴室,留下一個在想自己是不是該去沖個冷水澡冷靜一下的徐斯。
「哇, 徐斯你也太強了,這菜太好吃了,湯是沒有油,但光這菜能讓我多吃兩碗飯。」顧持鈞開心到雙眼閃閃發亮。
「我小時候啊,最喜歡跟著王嫂,就是王叔的太太,跑去廚房看她做什麼菜。她老不讓我進去,但我小時候感覺廚房特別幸福温暖,我特別喜歡跑進去,看久了就會了。住美國四年,自己做多了就會更多樣菜了。想吃就自己做來吃。」
「我進廚房通常是為了催我媽快點,哈哈。我們家主要是阿姨作飯,但每天菜式是我媽訂的,她每天都在廚房指揮,有時也自己做。我覺得人太多,寧願跟我姐二個跑出去玩。」顧持鈞風捲殘雲的吃掉了一大堆菜,完全忘了控制體重這回事。
「這波爾多老葡萄藤釀出來的酒跟中菜還是蠻搭的。」顧持鈞啜了一口酒說。「你覺得這還可以嗎? 」
「搭中菜意外的不錯,但這什麼酒莊? 很陌生耶。」徐斯之前住舊金山,熟的是那帕山谷的酒,法國的沒太多研究。

「我表哥的酒莊啊,明天要一起吃飯的那個。」顧持鈞拿過徐斯遞過來的雞湯喝了幾口,露出心滿意足的表情。「我表哥啊,叫章泯,他家就是恆發集團,做房地產跟五星級酒店的那個恆發,他當年因緣際會繼承了一間波爾多的酒莊,規模不大,他自己找人經營,釀出來的酒只給自己家人或酒店用,不外售。」

「章泯? 恆發集團,好耳熟,是不是前些年有上新聞那個?」徐斯久居國外,但國內的一些狀況還是時有所聞,恆發集團當然每個人都知道,但張泯本來很低調的,沒想因為身世上了新聞。

「唉,對啊,我們從小一起長大,他爸爸是我姑丈 。當初我大姑媽自己生不出孩子,姑丈把我表哥抱回來養,說是領養的,抱回來時才幾個月大。我大姑媽費盡心思栽培的孩子,到了三十歲接了公司了,地位穩了,才發現原來我表哥是我姑丈跟別的女人生的,她氣死了,說要把他趕出去。唉,反正就是很八卦,當初鬧很大。我表哥夾在二個媽媽中間也很為難。但我不管,反正他對我一直很好,我爸媽也很担心他,常找他一起吃飯。現在沒事了,他就管他喜歡的部份項目跟自己後來另外開的公司就好。先跟你說是怕你這人過目不忘的,肯定看過他的新聞,怕你現場很驚訝,先跟你說下。」顧持鈞邊喝湯邊連珠炮的把故事速速說了一遍。

「聽起來挺辛苦的一個人啊。」聽完顧持鈞說,徐斯突然對這個章泯多了一些親近感,大家長大的過程都不太容易啊。

「吃飽了,實在太好吃了。徐斯我媽一定會很喜歡你,她最煩惱我跟我姐對做菜都沒天份,她一身功夫跟菜諎沒人可以交流啊。」
徐斯笑了:「那小鈞什麼時候介紹我給你媽認識?」
「聖誕節吧,他們一定會來的。」顧持鈞很自然的說。
「他們不介意你喜歡男人? 」徐斯忍不住問。
「我也不知道,沒討論過。不過,從小我喜歡什麼,他們都沒攔過啊,應該沒問題吧? 」爸媽介不介意,對顧持鈞來說似乎不是個問題,他直接覺得一定沒問題。「你爸媽呢? 他們介意嗎? 」
「他們啊,說實話我不知道,不過沒關係,我不在乎他們怎麼想,反正我喜歡你就好了。」徐斯的聲音,聽起來有一點點賭氣。
顧持鈞走了過來,站著抱住了他:「好,你喜歡我就好了。」
徐斯坐著轉身抱住了他腰,頭埋在顧持鈞胸口,聞著他身上淡淡的香氣。
顧持鈞洗完澡身上只套了件薄薄的白色T恤,連胸口的兩個小點都遮不住,若隱若現的,徐斯忍不住拿臉在他胸腹間蹭著。
「小鈞…」
「嗯? 」
「你知道什麼叫飽暖思淫慾?」徐斯聲音突然變得很性感。
顧持鈞正被他蹭得下腹微微一股熱流往上衝:「我只知道有人作業還沒寫完…」他聲音微微發顫。
「我們用手好不好? 不進去..」說著起身一把把顧持鈞從屁股抱住,直直的走到客廳沙發把人往下壓,兩人胡亂的吻著,扯下對方身上的褲子,伸手往對方的那根摸去。
徐斯的手大得多,他一把包住顧持鈞的手,把兩人的硬物擼到了一起,帶著顧持鈞的手上上下下的動作著,嘴上不停的啃咬著對方的嘴唇,難耐的咬破了彼此的唇,繼而在對方肩膀上,胸口互相紊亂的親吻著,徐斯單腳跪在沙發上,一手撐住顧持鈞的後頸,一手帶著顧持鈞又似自慰又似幫自己擼動著,兩根硬物直接這樣緊緊互相磨蹭的感受讓顧持鈞全身發熱,有另一種兩人緊密糾纏的快感,可這節奏又是徐斯在拿捏,這讓顧持鈞又迷亂又難耐:「徐、徐斯,嗯,很硬,啊..我想射了,好不好? 」
「好,今天聽你的… 」徐斯加快了手上的速度,邊喘著氣邊抓著顧持鈞的手動作著,他拿捏著節奏,在顧持鈞忍不住洩了以後,又抱著人在流滿津液的大腿根磨了十多下,才終於釋放出來。
「阿斯哥哥,」顧持鈞用那股高潮後特有的軟軟糯糯的聲音說:「雞湯還有嗎? 」
「有,待會洗完澡我再給你盛一碗,好不好?」
「阿斯哥哥,你這樣作業寫得完嗎? 」顧持鈞在徐斯身下,軟軟的還躺在沙發上,媚眼如絲。
「你再這樣看我,再這樣叫我,估計我就寫不完了…. 」徐斯蠢蠢欲動。
「我不叫了,我不叫了,我們去洗澡。」顧持鈞推開徐斯,一骨碌的起身。
徐斯長手一伸把人抓回來一把抱起: 「我抱你去洗吧,你不是喜歡這樣? 小說裡都這麼寫,對吧?」
說著大步流星的往浴室走去。
2022/2/6
arrow
arrow

    翩翩夏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