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斯站在床邊,俯身壓住了躺在床上的顧持鈞,吻著他。

 

哥哥教你怎麼量尺寸….」他拉著顧持鈞的手,伸進自己的褲檔。「來,握住。」他帶著顧持鈞的手,輕輕的在自己那根上擼動了起來。

 

顧持鈞感受到手上那根在迅速的脹大變硬中,徐斯喉頭溢出了一些呻吟聲。

 

「徐斯,我們….還沒吃飯,再不下去…菜要涼了..唔…」徐斯吻住了他,不讓他再說話。一邊抓住顧持鈞的手,強迫他用整隻手握住自己,上下動作著。

 

顧持鈞沒想到,還能再繼續緩緩的變得更硬,他開始焦躁的扭動起來,想要徐斯也來摸自己,可徐斯一手拉著他手,另一手卻不去撫弄他。

 

「你不知道這什麼尺寸對不對? 」他還握著顧持鈞的手,顧持鈞的手包在他那根硬物上。

 

「我….我怎麼知道嘛..反正,知道很大啦,行了吧。 」顧持鈞開始有點鬧脾氣,徐斯弄得他很難受,把人吻得動情,卻又不來碰。

 

徐斯伸手到床頭櫃拿出一盒套子。

 

「你幫我戴,看尺寸合不合。」

 

「你自己買的,當然合啊。」顧持鈞被人制在床上撩遍了火卻完全不滅火,開始沒好氣起來。

 

「我怕你不信,又說我XS」徐斯一臉委屈的說,他也不知道自己在顧持鈞面前怎麼能這麼孩子氣。

 

顧持鈞一把拿過盒子唸了出來:「60mm 哇靠徐斯你這麼大?難怪我…. 啊…你.. 恩…」

 

「難怪你什麼?」說話間徐斯不知道何時已經擦好了潤滑劑,手正悄悄的往顧持鈞後穴探去,順便揉捏著他兩瓣緊緻又有彈性的屁股。

 

昨晚才做過,加上剛剛徐斯故意的撩撥,顧持鈞內裡早已柔軟起來。徐斯沒有花多久,便伸了三指進去,尋著了那處磨搓著。顧持鈞忍不住輕喘起來,眉頭微微皺起。

 

「鈞鈞,幫我戴上….我還沒洗澡…要戴..」徐斯今天很堅持,一定要顧持鈞親手給他戴上套子.

 

顧持鈞很無奈的,乖乖幫他戴好。

 

「是不是,是不是剛剛好? 」顧持鈞一幫他戴好,徐斯便扶著自己那根抵住了顧持鈞的穴口,把手上的潤滑劑也在上面再抹了一通。

 

「幼稚….啊…唔… 」顧持鈞話還沒說完,徐斯便捅了進去,沉著腰緩慢的抽插起來。他站著而顧持鈞躺著的這個姿勢,讓他很好控制力道和方向。

 

今天見到顧持鈞在夕陽中跳舞的樣子,看見一大堆同學圍觀他好看漂亮的身體線條,他又是驕傲,又是吃醋,他喜歡看顧持鈞跳舞時沉浸其中的樣子,非常的吸引人。可他又吃醋,這麼多人把他的情人身上每一處看得清清楚楚,他的圓潤的肩,起伏的背,緊翹的臀,他當時站在舞蹈室門口看得口乾舌躁,巴不得把人一把抱回家。

 

「鈞鈞,你…你們練舞也要穿這麼貼嗎? 」徐斯一邊認真努力的擺動著腰臀一邊問,頂得身下的人一顫一顫的。

 

「啊…什麼…」顧持鈞正被頂弄的有點暈糊糊的,搞不清徐斯在說什麼貼不貼的。

 

徐斯慢了下來,緩緩的磨著,低頭又去吻他的乳尖,舔弄啃咬了一會,那處瞬間紅腫挺立了起來:「我是說,你練舞穿那麼貼,這裡…不會被看到嗎? 」徐斯壓低了聲音,輕輕在他耳邊說著,說完又去咬了他耳垂,再伸舌頭打了個轉。顧持鈞受不住徐斯這樣放慢了的挑逗,抬起雙腳勾住徐斯的腰拉向自己,又抬起臀上下顛著催徐斯加快動作。 徐斯被他勾得受不了,開始大力頂撞了起來。

 

「明..天…明天不能穿了,都被你…被你弄腫了啦…啊….你做什麼!」

 

徐斯拉起顧持鈞纏在他腰上的腿,把那根猛地整根抽出,雙手一用力把人給翻了過去,顧持鈞跪在床上撅起了屁股,徐斯仍站在床邊,又重新整根没入,直捅到底,再退出一些,換個角度去磨顧持鈞的敏感處。這個姿勢也方便他彎腰雙手去揉弄著顧持鈞的前胸和乳尖,惹得顧持鈞的呻吟聲漸漸無法克制,一聲一聲的喘氣與甜膩的聲線讓徐斯愈加失控的橫衝直撞起來。

 

鄉下的小鎮其實很安靜,晚上八點附近已經完全沒有車聲,許多人家還在吃著晚餐,法國人吃飯也不看電視,就邊吃飯邊談天。隔壁的老太太意味深長的嘆了一句:「年輕真好,年輕真好。」

 

「阿斯哥哥,你…太大力了….啊」

 

每次徐斯從後面看顧持鈞,總是特別的無法克制,看不見他那張漂亮的臉,眼前只見翻滾的臀浪肉感的上下顛著,肉刃在又緊又濕熱的穴裡酣暢的進出著,耳邊只餘下身下人的嬌喘聲和交合處傳來的水聲,一時忘情便落入那慾望的深海裡。

 

「阿斯哥哥,哥哥… 嗚嗚,前面,我想射,射不出來… 」顧持鈞被抽插得渾身發軟,前頭那根抵著床舖太柔軟以至於怎麼磨也磨不出來,顧持鈞不由得嗚咽著撒起嬌來。

 

徐斯咬著牙忍住想射的衝動,伸手輕輕握住顧持鈞的那根,很有技巧的上下套弄起來,同時將自己那根緩緩的退出一半,在穴口淺淺的磨著,顧持鈞前頭讓他的大手上下撫弄著快感漸強,後穴又讓人這樣磨著,簡直要哭了:「阿斯哥哥,你快一點呀。」

 

「哪裡快? 前面…還是…後面? 」徐斯喘著氣問。

 

「嗚,我不知道,你別弄了..」他語無倫次起來.

 

徐斯停了一下: 「別弄了? 你不要了? 」他手上已經摸到顧持鈞那根射出了一點。

 

這時候停下來真是要命。

 

顧持鈞被他弄得要瘋掉: 「不是,你..你快點…」

 

「到底是別弄了還是快一點? 」徐斯邊問又邊從穴口往裡挺進去一點點,恰恰碰到顧持鈞最敏感地方,他停在那裡前後輾壓著。

 

「啊… 我不行了,嗚嗚,阿斯你欺負我…我不叫你哥哥了… 」

 

徐斯又重新抽了出去,顧持鈞忍不住尖叫了一聲。

 

徐斯爬上床,重新讓顧持鈞坐在自己身上,往下坐得又深又急,結實的小腹磨著顧持鈞那根,隨著徐斯頂弄沒幾下便射了出來。顧持鈞身子一軟,徐斯又扶著他腰,讓他上上下下的進出著。

 

他深深的吻著顧持鈞:「鈞鈞不叫哥哥了嗎? 」他往後稍稍退了一些些,顧持鈞便坐不到底,一直差一點便要高潮的顧持鈞難受極了,抽抽嗒嗒的哭了起來。

 

「叫哥哥,叫哥哥好不好? 叫阿斯哥哥… 」徐斯柔聲說著。

 

「阿斯哥哥…阿斯哥哥…為什麼要欺負….我…啊…」徐斯突然猛力的衝撞了起來,顧持鈞的身體給頂得一下又一下的往上顫。

 

「跟我一起…我們一起到….好不好?…」徐斯啞著聲音說,今天弄了很久,顧持鈞裡頭已經快受不住,一陣又一陣的絞著,絞得徐斯頭皮發麻。

 

徐斯又去吻顧持鈞,舌尖用力的捲著他的,在嘴裡纏綿的交換著津液,下身交合處節奏一致的擺動著,剛剛顧持鈞射出的精夜在兩人大腿根處流動著,雙手互抱著的姿勢像兩條交纏的蛇。

 

在不知又頂了數十還數百下之後,兩人終於發出滿足的嘆息,顧持鈞內裡痙攣著彷彿要將徐斯的精液捲入身體深處永久收藏。

 

「鈞鈞,我愛你。」徐斯又一次的說著。

 

人家說,男人若性事後還覺得很愛,那便是真愛。

 

徐斯覺得,他對顧持鈞真的是真愛。

 

而且,愈來愈愛。

 

「阿斯哥哥,我也愛你。」顧持鈞看著徐斯,眼睛紅紅的。

 

徐斯低頭,用舌尖捲去他眼角的水光。

 

「我們好幸運,可以相愛。」顧持鈞笑得很甜的說。

 

「而且可以在一起。」徐斯回應著,開懷的笑了起來。

 

2022/2/14

 

 

 

 

 

 

arrow
arrow

    翩翩夏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