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章泯還在路洵懷裡沉沉的睡著,路洵閉著眼也睡著,長長的睫毛像一把闔上的扇子,側臉線條分明,有著希臘神話裡眾神的英俊輪廓。睡房的圓窗看出去,有金色的光芒慢慢露了出來,照進了床上。兩人合蓋著一件白色的被子,路洵的肩膀裸露著,線條有力而優雅。章泯被他擁在懷裡,只探出了一個頭,柔軟的髮披在額前。路洵從法國特地帶過來的那條毛毯,不知什麼時候被踢到了地上,跟著散落一地的衣服混在一起。

天要亮了,再過一個小時飛機就要開始下降高度,機長在廣播裡放起了一點輕柔的音樂,讓人慢慢從睡夢中醒來。章泯對聲音敏感,音樂一放他便慢慢的醒了。看路洵睡得熟,他悄悄的挪了一下身體,從面對著路洵轉成背對著他,眼睛看向窗外,想著看一下機上的日出,這種感覺好像很久以前路洵曾帶他去羅亞爾河谷露營,那時才二十多歲老是晚睡晚起的他,被路洵在清晨四點叫起床看日出,為此還發了路洵一頓起床氣,但在看到美麗的日出後,又開心的直吻路洵。現在三十歲的他倒是早改掉晚睡的毛病了,每天都蠻早起,還常去打高爾夫。

天色愈來愈亮,章泯想起身走到窗邊去看日出時的雲海,沒想到才一動,身後的人便一把抱住了他腰:「你醒了?去哪?」剛起床的路洵聲音低沉沙啞,性感的不得了。

「嗯,剛醒,想去窗邊看看日出。」章泯動了一下,才發現身後的人那物正頂著自己後臀,他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他一時忘了以前路洵最愛早上起床時從背後抱著他,一下又一下的磨他。

「哦,等我一下,我起來陪你看。」路洵卻好似沒事人一般,配合著他起身。

章泯走到圓窗邊,成片的雲海綿延到無盡的天邊,比在陸地上看到遠上許多許多,最遠的邊上鑲出一條金色的帶子,美極了。路洵從背後抱住了他,頭靠著章泯的肩: 「我們這一趟,星星月亮日出都看完了,好值得啊。」

章泯點了點頭: 「我很開心你來找我。」和路洵在一起,他慢慢找回表達自己想法的能力了。

「我很開心你願意跟我一起回來。」路洵從背後親了親章洵的耳朵:「看完了嗎? 」

「啊? 沒那麼快吧?這才一點點金色的光而已,太陽還沒出來啊。」

「那好吧,那我們就站著。」路洵淡淡的說。

章泯還沒會過意路洵在說什麼,一隻大手已經伸進他的浴衣下擺,往前握住他一早起來同樣硬挺的物事,輕輕的擼了幾下。

「啊..唔…洵,我在看日出…」章泯完全不經撩,路洵這麼隨便弄兩下,他已經硬到發疼。

「你看你的,沒關係。」路洵說著長手一伸拿過還擺在床頭的潤滑劑,細心的在自己那根上塗得滿滿的:「我要吃早餐,那流著奶與蜜之地,是我的」說著扶起一早起來超級有精神的那根,輕輕往身前人的穴口抵進去,然後停在入口一點點的地方,緩緩的磨著。「泯,我好想你,我想死你了。」

「啊…啊.. 洵,你太快了,等一下、等一下…」章泯喘息著,直接進去也太刺激了。

「不會,你…很濕、很軟、很緊.. 泯..」路洵吻著章泯的後頸,又往裡插進了一些,恰恰是章泯最敏感的地方,路洵在那裡停留了一會兒,然後開始大力的頂弄了起來。章泯忍不住軟下了腰,雙手扶在窗戶邊,想著分別三年的舊情人從前一直教他的,什麼都不要想,享受就好,性是人生最美好的事情之一。他忍不住撅起了緊翹的臀,扭動著腰迎合著路洵抽插的節奏,任由自己在情人的頂弄下,發出一聲又一聲婉轉的呻吟。這樣放蕩的感覺,他想念了好久。

路洵和章泯回到酒莊時,大約是下午一點多。徐斯正在廚房忙著醃小羊排,顧持鈞則幫忙在打著麵粉和蛋,打算下午作點鬆餅給愛吃甜點的小泯哥哥接風。

十一月的勃根地已經是深秋,但中午陽光正好,還算舒服。顧持鈞一聽到車聲就從廚房直接奔了出去,看到人二話不說便撲了上去,一把抱住:「小泯哥哥!好開心你來了!」

章泯摸摸顧持鈞的頭: 「不是上上周才在巴黎見過嗎? 」這個表弟總是這麼熱情,曾經無數次温暖他的心。

「那不一樣啊,這回你是找到初戀情人啦,還一起回來的耶。」顧持鈞鬆開手退開兩步,細細的端詳起他的小泯哥哥。

「小泯哥哥,你…氣色好好哦,而且皮膚閃閃發亮啊。看到路洵表哥很開心吧?」顧持鈞笑吟吟的說,也看到路洵緊緊牽著章泯的手,心裡覺得很感動。

章泯用手彈了下顧持鈞的額頭: 「小鬼,就你最會說話。」表情卻是無盡的温柔與幸福。

「你別彈他額頭啊!」徐斯在一邊緊張的說,伸手把顧持鈞拉往自己懷裡。

章泯看了他一眼,閒閒的說:「兩週不見,怎麼覺得你更孩子氣了?」

顧持鈞忍不住為徐斯說話:「誰叫你還彈我,我都幾歲了。我還沒說完呢,你穿的是洵表哥的衣服對嗎? 」章泯此時身上是明顯寬大許多的白襯衫,和略略長了一點的休閒褲。

章泯瞬間沒了表哥的氣勢,還有點不好意思起來。

「哇,小泯哥哥,你什麼都沒帶,直接私奔過來了?」顧持鈞驚訝的說。

章泯又好氣又好笑: 「是,我跟路洵私奔來找你了,開心不? 」

「開心,還覺得特別驕傲。 」顧持鈞眼睛閃閃發亮的說,他知道這對性格拘謹的章泯來說有多不容易。

「好了,我們進屋去吧,你表哥坐了十七個小時飛機很累了。」路洵說著把人往屋裡帶,徐斯和顧持鈞也手牽手的進門了。

一進門便聞到好香的味道。

「洵表哥,我照你的指示把牛肉先燉了,不然怕晚餐來不及,其他的材料都幫你備好放冰箱啦。」

「徐斯你也會作飯啊? 」章泯驚異的說。

「洵表哥以前回上海都會來我家啊,教會我很多法國料理。不過,我也教會他不少中式料理。」徐斯不無驕傲的說。

「徐斯做的中菜可好吃啦,不過小泯哥哥你才從上海過來,應該比較想吃法國菜吧? 我們都照洵表哥開的菜單買完食材啦。」顧持鈞挽著徐斯的手說。

章泯驚訝的看著路洵:「你什麼時候傳給他們的? 」

「就在機上吃完飯那時,你不是說了要吃哪些菜嘛。」路洵表情略略尷尬的說。

章泯疑惑的看著路洵,吃完飯、喝完酒後,不就進了睡房,然後路洵一口一口的餵他喝瑪歌堡嗎? 哪來的時間?

「泯,我先帶你房間放東西,不是還有一堆電腦什麼開會用的東西嗎? 我待會兒跟你說。」路洵摟著章泯的腰就要把人往樓上帶。

「洵,我上樓有點….不好走…」章泯走了兩步,小聲的在路洵耳邊說。其實剛剛下飛機走登機梯時就有點不太舒服了,現在是上樓,好像更不好走。

路洵見狀,把章泯的電腦包掛在手腕上,然後把章泯攔腰抱起,往樓上走去。又低頭在章泯耳邊說:「對不起,我沒注意到。」

章泯不敢往下看兩個表弟的表情,只好把頭埋在路洵懷裡。

表弟們在樓下看著他倆的背影,顧持鈞緩緩的開口說:「難怪我剛剛覺得,小泯哥哥走路好像比以前慢了一點點,原來…真的有點困難。」

徐斯清了清喉嚨:「我想,身為表弟,我們不太適合討論這個問題。」說著轉頭看了眼顧持鈞:「話說我一直覺得你天賦異稟。」

顧持鈞表情古怪又認真的看著他:「那會不會是你還不夠努力? 」

徐斯眼神暗了下來:「你確定? 」

爐子上的燉牛肉還在小火慢燉中,但徐斯的眼神感覺要把火開到最大。

arrow
arrow

    翩翩夏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