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人聲漸漸遠去,燈光也沒那麼亮了。想來很多人都走了,外面的光亮是餘下的一些路燈,或者是月光。
屋子裡光線幽暗。張哲瀚還坐在大木桌上,頭埋在龔俊胸前。
「龔俊,」張哲瀚喊了一聲。
「恩?」龔俊低聲應著。
「我今天比你早起吧?」
「我知道。」
「那如果你心情好多了,可以放我回去睡覺了嗎?」張哲瀚在夜裡,說話的聲音總是有點糊糊的。
龔俊略略退開了一下,看著張哲瀚。
他們倆的外衫,下戲時都脫下來讓助理拿去洗燙了,倆人此時身上穿的都是白色裡衣。頭套還沒摘,龔俊頭上今天是黑色的束冠,張哲瀚則是銀色雕花束冠綁著長馬尾。夜色裡,只見倆人目光清亮,深深的看著對方。
龔俊因為一直微微彎腰低頭,及腰的長髮又往前滑到了胸口,張哲瀚忍不住伸手,把他的長髮往後撥。
「老溫,」張哲瀚又喊了一聲。「我陪著你呢,別心情不好了。」
龔俊望著張哲瀚,只覺得他美得出塵。眉毛清秀,英氣勃發。眼睛卻是一汪深水,在夜裡看起來特別溫柔。伸手幫他理頭髮的時候,素白小巧的手很是可愛。調皮搗蛋的時候,他總拿他沒辦法;打起架來,一人抵好幾個武替;可摟到懷裡的時候,竟有一種脆弱感。
「張老師,」龔俊聲音有點啞。「我沒有心情不好。」
他嚥了一下口水,「我只是,很想吻你。」
張哲瀚睜大眼睛看著他。
這次他沒有直接來。他問,「可以嗎?」
張哲瀚人坐在大桌上,背後空空蕩蕩,沒有牆可靠。龔俊大大的手扶著他的腰,免得他坐累了。
他總是這麼體貼。
今天拍橋上那場戲的時候,張哲瀚第一次體會到被人護在身後的感覺。他從小,跟媽媽相依為命長大,很自然的覺得男孩子就該保護媽媽。長大後,身強體壯的,運動天賦超強,更是理所當然的要把媽媽護在身後。他連微博都沒關注媽媽,也是為了保護她。
演了戲後,在戲裡,他更是那個永遠把女主護在身後的強者,腥風血雨,風刀霜劍,他都是衝第一個的那個。
今天還是第一次,這麼高大又好看的一個男人,擋在了他身前。說,我看不慣別人欺負我們家阿絮。
說實話,那一刻感覺還蠻好的。好像突然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不知不覺中,張哲瀚點了點頭。
龔俊緩緩的吻了上來。不在預想中的唇上,而是眉間,眼上,鼻樑上,耳朵上,然後才慢慢的吻上他的好看的嘴唇。
龔俊體溫比較低,張哲瀚怕熱,總是出汗。吻上的時候,一個覺得涼涼的好舒服,另一個覺得好溫暖柔嫩的唇,好好親。一時分不清,是誰更想親誰。
夜色裡,有著微微的喘氣聲。遠遠看去,好像過年時的漂亮剪紙,兩道好看的人形側影。
剛拍完戲的阿絮,前面的衣襟微微敞開,露出好看的鎖骨。那是剛剛拍戲的時候,被龔俊給扒拉開的,想起剛才老葉也扒拉過一下,龔俊忍不住用力把張哲瀚抱得更緊,他愈貼,坐著的阿絮的腿被撐得愈開。剛才跟老葉玩比腿力時堅若磐石的雙腿,這時纏在了他身上。
「瀚瀚,瀚瀚」,龔俊輕輕的叫了一聲。「你的腿再這麼用力夾我,我要受不了了。」張哲瀚一聽,臉燒得跟火爐一樣。
然後,黏了很久的兩個人,突然發現,他們的下身,像鬥劍一樣,無處安放。下腹一團火,找不著出處。
一時有點手足無措起來。
「那個,恩,我沒有經驗,男人要怎麼幫男人消火啊? 」,龔俊試探的說。他隱約知道,但沒真的上手過,有點不敢冒進。
「你以為老子就有經驗啊?!」, 張哲瀚埋怨了起來。
兩個人對看一眼,突然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情竇初開的兩個少年,什麼都不管不顧的。
「那不然,我幫你? 」龔俊試探的說著。他還不肯定兩個男人該怎麼做,但,讓自己開心的方法,應該也能讓他的張老師開心吧?
「龔俊!!」,張哲瀚臉都紅到脖子了,只差沒一拳捶往他胸口。
「我不理你了,我要回去睡覺了。 」,張哲瀚跳下了大木桌,推開門跑了。
「好好好,我們回去睡覺。 」,龔俊跟在後面。
那天晚上,兩個情竇初開不知所措的少年,各自在浴室自己幫自己滅了火。
張哲瀚在浴室裏,熱水嘩啦啦的沖著。他弓起了身子,正在自己努力著。眼前浮現的是龔俊意亂情迷的臉,和要把他吃了的眼神。
他忽然想,好希望他就在這,和自己赤身相擁。
「完了,我真的喜歡上他了。」張哲瀚後知後覺的發現。「滿打滿算,這不也才認識一個月過幾天?還說他是慢熟的性子?」,張哲瀚沒頭沒腦的胡思亂想著。
另ㄧ間浴室裡,龔俊正喘著氣,心裡想,要更進一步的談戀愛的話,得先去百度好好的作好功課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河令 俊哲同人
    全站熱搜

    翩翩夏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